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清明节高速免费哪几天?2022高速公路清明节免费时间

2022-02-21 15:07
来源:网络

清明节是每个人回家祭祖的日子,但因为只有三天的假期,只有一些离家近的朋友才能回去。然而,由于此时很难抢票,每个人都会选择开车回去。让我们来看看2022年清明节的免费高速公路。

2022清明节高速免费哪几天?2022高速公路清明节免费时间

2022清明节高速免费哪几天

清明节高速免费是3号到5号。

清明节高速免费是几号到几号是很多想在该期间回家的友友都有的疑问,据悉清明节高速免费是3号到5号。毕竟按照规定清明节在高速免收过路费的4个节假日中,所以2022年清明节假期期间走高速是可以不收费的,另外三个不收费的节假日是春节、劳动节、国庆节。

清明节高速免费时间怎么算的

清明节高速免费是3号0:00到5号24:00。

随着私家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开车回家,尤其是在清明节这样的高速免费时刻,路上的车不多,了解高速公路的免费时间是根据你离开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也就是说,如果4月5日24点是免费的,但你在4月6日0:30到高速公路出口,这次将收费。但另一方面,如果你在非免费时间上高速公路,只要你在免费时间内下高速公路,通行就不会收取通行费。此外,普通公路是根据通过收费站的时间计算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