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6意大利冬奥会8分钟在线看 意大利冬奥会8分钟表演视频回放完整版

2022-02-21 15:47
来源:网络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的举行,许多人对下一届冬奥会的城市也非常好奇。作为下一届冬奥会的主办国,意大利在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有8分钟的表演时间。在哪里可以看到意大利冬奥会8分钟表演视频回放的完整版本?如果你想看意大利的8分钟表演,请了解一下。

2026年,意大利为下一届冬奥会的东道主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提供了八分钟表演。他们的表演将反映现代与自然的和谐之美,也希望表达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

来自意大利的现场表演团队非常简洁。两名来自意大利的舞者从宣传视频穿越到鸟巢的万平LED舞台。通过舞蹈动作和巨大的地面画面,他们展现了米兰的现代美和科尔蒂纳丹佩佐的自然美。

意大利冬奥会8分钟表演视频回放完整版

2026年第25届冬奥会由米兰和科尔蒂纳丹佩佐联合举办。这两个城市看似不同,实则互补和谐。这是意大利8分钟文艺表演的主线。

地球仪飞进球场,地球仪在冰上滚动,冰不断发出裂开的声音。在雪火炬台的照耀下,裂开的冰面呈现出中英文的标题:双城结合·聚力联辉,这是下一届冬奥会东道主意大利文艺表演8分钟的主题。

如果你想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闭幕式上观看意大利8分钟表演视频,可以下载央视视频app观看,里面有各种冬奥会视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