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完成截图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答案完整版

2022-02-28 13:07
来源:网络

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今天,#青年大学习# 新学期开学啦和大使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x 以及湖南百万团员一起青年大学习吧!#青年大学习#什么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答案是什么?关于什么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的答案,有四个选项,分别是: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建设、作风建设,那么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的答案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完成截图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答案完整版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知识卡片答案(一道题)

1、A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课后作业答案(五道题)

1、C

2、ABC

3、D

4、D

5、ABD

6、ABCD

青年大学习第十三季第四期答案解析

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党的性质决定了必须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政党具有崇高政治理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严明政治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作为政党的根本要求。只有保证政治上的先进性,才能保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

报告指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刻领会这一精神,需要在历史发展的长时段中进行思考。

我们党要在不断变化的国际国内环境中引领时代发展,就要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党的建设是一个动态的发展过程,巩固各项建设成果的制度建设也就永远在路上。

坚持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方针。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目的和根本原则。党的领导是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

在坚持和发展特色社会主义、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整个历史进程中,必须毫不动摇地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绝不能削弱、更不能放弃党的领导。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