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确有情(婚后)既望po免费阅读 教授,不可以!免费阅读

2022-03-03 15:59
来源:网络

“大毛,吃饭了。”一个低沉的男人声音突然想起,本来还低垂脑袋的孩子,瞬间充满活力,一个瞬间就跑了出去。

刚伸出手准备摸摸孩子脑袋的沐阳,怯怯的收回了自己的大手。

“爹爹,走吧。”大毛出来就看到爹爹站在门外,很是开心。

青橙幽暗的眸子垂下,这人是又想打孩子了?真的是狗改不了吃屎。

本来以为昨天被那群混混暴打了一顿,这个女人会有点悔改之心的,而且看她今天一天都安静的躺着,这是往常不会有的。

是自己妄想了,这种人是不会变的。

捏紧自己的拳头,如果她再打人,如果她再胡闹,自己不介意把她打残,大不了养一辈子得了。

沐阳觉得浑身一冷,从头大脚都是起鸡皮疙瘩。

看看自己身上的薄被子,沐阳确定自己感冒了。

这大冬天的,看看房间的一切,这个家真的有够穷的。

她可是占用着家里最好的资源,结果也就是这个样子,境况可想而知。

沐阳在现代的时候,虽然才二十四,但是她靠着自己的付出,也算是过上了小资的日子。

来到这里,就算是为了孩子,她也必须要创造一个好的环境。

“儿呀,爹爹给你端吃的过来了,哎呀,怎么坐起来了,怎么不把袄子披着呢?”男人一进门就大惊小怪起来。

沐阳看着眼前这个才三十有八却看着像四十大几的男人,心里又是酸又是暖。

纵然沐阳有千般万般不是,这个爹对她可以说是掏心掏肺。

虽然是溺爱的些,为了女儿也是非不分了些,但是他不是坏人。

相反,他是个苦命的男人。

沐阳的娘也是个不着调的,年轻的时候就是小混混,关键是还死的早。

沐阳的爹二十岁就守寡了,一个人养大了沐阳,还帮沐阳娶了主君,也算是不容易了。

可惜沐阳如今都快二十了还不着调,老人家是一天福都没享受到。

想到这里,沐阳语气也温和了几分,“爹,我没事了,你把饭放着,我自己吃。”

沐陈氏有些惊讶,女儿已经好久没这么温和的跟自己说过话了。

这么一想,眼圈就红了。

沐阳石化了,之前还没觉得,现在她确定自己真的来女尊国了,这里的男子也太敏感了吧!

伸手将沐陈氏粗糙的大手握住,“爹爹,你受苦了,放心,以后女儿不会让你再吃苦了。”

这话一出口,沐陈氏再也忍不住,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儿呀,你的脑袋是不是被打坏了啊?你告诉爹爹,爹爹就算是倾家荡产,也要给你治好了。”沐陈氏眼泪汪汪的看着沐阳。

沐阳也没想到,自己就这么几句话,老人家反应就这么大,看样子,自己要是不解释清楚,这日子是过不下去了。

“爹,你别多想,我就是被打了一顿,突然想开了,以前的自己太不成器了,如果不改好,以后死了怎么去见列祖列宗啊。”

一番慷慨激昂的话说出来,沐阳自己都有点佩服自己了。

就是吧,感觉还有点假,沐阳正想怎么补救一下。

谁知道沐陈氏竟然信了,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儿啊,你这样我就放心了,你娘亲还在的时候就常说,咱们沐家以前就是高门大户,后来才没落了,但是在你出生的时候有个算命的瞎子路过,说你是沐家的希望啊,爹爹就知道,我儿是最能干的。”

沐阳愣住了,自己就是瞎说的啊,古人不就喜欢把祖宗拿出来表决心吗?

青橙和孩子安安静静的坐在餐桌前等沐陈氏,两人的对话也听得一清二楚。

大毛是一脸的问号,听也听不懂。

青橙倒是听明白了,尤其是最后的话,忍不住的皱眉,这两父女还真是不怕人笑话,就那个女人的样子,能有什么出息。

以前,他不是没有过期待,但是现在,呵呵。

安慰好自己的爹爹,沐阳端起自己的晚饭。

白菜和土豆丝,糙米饭,一点荤腥都没有,这日子,真的是苦。

边吃边思考,昨晚上自己是喝大酒又被几个混混给打了,好像自己请几个混混喝酒,结果说错话,就被暴打了一顿。

真是窝囊啊,请她们吃吃喝喝都没讨到好,也不知道这个沐阳到底图什么。

家里都快揭不开锅了,自己竟然将最后一点积蓄给挥霍了。

看着柜子里放着的最后五个铜板,再想想自己爹哆哆嗦嗦拿出来的一两银子,因为自己骗她去买过冬的粮食和棉花布料。

结果银子被吃了喝了,什么都没买到。

想来家里的男人们已经习惯了她这副德行,竟然没有一个人发问。

不行,必须想办法赚钱买粮食被棉花,不然这一家老小不是饿死就是冻死了,这里的冬天可不是闹着玩的。

也不知道是思虑过度还是身体还没恢复好,沐阳勉强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在床上躺了一天人也废了,就想着在院子里走走。

一路走过,家里的情形尽收眼底,一个字,穷。

天还没完全黑透,青橙和沐陈氏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沐阳松了一口气,她还没做好面对他们的准备。

大毛托腮蹲在地上看着蚂蚁搬家,专注的很,这可是他故意留下来给蚂蚁们吃的。

走了几步就就已经有些脱力的沐阳,看到儿子,自然而然就走过去坐下。

看到蚂蚁搬家,莞尔一笑,自己以前小的时候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