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阅读全文

2022-03-03 15:59
来源:网络

《活色生香》,又名《颤抖的欲望》。画面优美,迷人的挪不开眼。错综复杂,极度虐心,爱恨情仇相互交织。阿莫多瓦导演,哈维尔·巴登、弗朗西斯卡·内莉主演,豆瓣7.6分。

1970年平安夜,Ji女伊莎贝尔在公交车上产下一名男婴,取名维克多。转眼20年后,维克多与艾琳娜发生了一夜情。可艾琳娜不喜欢维克多,被伤自尊的维克多与艾琳娜起了冲突。引来两名警察,桑丘和大卫。慌乱中维克多开枪打伤了大卫,维克多因此坐了六年的牢。但实际情况,远不是维克多开了一枪这么简单…

这部电影以生孩子始,以生孩子终。中间维克多与艾琳娜在福利院照顾小孩,给孩子带来快乐,而维克多与艾琳娜则有着许多盘根错节的仇恨。里面还有维克多念的两段《圣经》,一段关于上帝的创世,另一段关于人类的“罪”。这里体现了导演不断对我们为何降生在这世界充满思索。我们总是对新生命的到来充满期待,好像他们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新的希望一样。其实事实是,并没有。当他们成长为大人,他们必将产生纠葛彼此怨念。复仇的火焰在你来我往间将所有人都烧成灰烬,新生命又在这灰烬中诞生。

这个时候我都不清楚自己究竟跑了有多快,但是我知道这一次绝对是我这辈子跑的最快的一次,朝着风晴晴给我指的那个方向疯狂的奔跑,也不知道跑了究竟有多远,最后我感觉脖颈被猛地击了一下,然后我整个人都懵了,虽然我的理智告诉我绝对不能就这样昏过去,但是我根本就抵抗不住那种晕厥过去的欲望。Zi幽阁.直接就朝地上倒了下去。

等到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在一个房间里面了,特别的破落,周围还有好几个跟我一样昏迷过去的人,有些看样子跟我差不多大,还有一些看起来则比我要大上一些,不过也就是二十来岁的样子,有男有女,也不知道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反正我有点挺懵的。

我醒来后脑子里面浮现出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风晴晴被抓走的事儿,我急忙就从地上爬了起来,然后跑到了门那边,想要推开门。却发现门是在外面给锁上的,我现在也真的是急的不行了,就疯狂的拍起了门来,结果让我失望的是根本就没有人过来开门。这个时候一个金发美女抬起头瞅了我一眼,然后用不太流利的中文问我华夏人?

我就点了点头,这女孩儿看样子比我要大上一点,身材已经发育的特别完美了,凹凸有致的看起来特别的诱人,就像是已经熟透了的红苹果一样引人遐想,最主要的是这妞儿穿的还挺露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了这么漂亮的真人外国妞儿,以前顶多了也就是在网上或者是电视上面见过,但真人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女孩儿听见我的话就冲我笑了笑,然后就跑过来直接抱了我一下,胸前那柔软真的是太他妈大了!顶的我胸口爽的不行不行的,抱过我之后,女孩儿就特开放的冲我笑着说,她有一半的血统也是华夏的,然后就用一股子东北大碴子味儿的话说,老铁,咱这论半个老乡绝对没毛病。

这把我给无语的,然后就冲女孩儿干笑了两声,然后她就跟我说她叫妮可。还问我叫什么名字?我就把我的名字跟她说了,不过我现在还真的没功夫在这跟美女瞎扯,虽然对方还是个外国美女,所以跟对方介绍完我的名字我就扭过头继续开始拍门了。想要把人给喊来。

结果这个时候妮可就拉了我一把,冲我特妖媚的笑了一声,然后就说你这样敲肯定是没啥用的,这里面都有摄像头。不出什么事儿的话是肯定不会有人来的,不过你找他们来干嘛啊?

然后我就跟妮可说了一下风晴晴的事儿,妮可听完我的话后就拧起了眉头,说南非这边确实特别的乱。尤其是血狼基地这边,就更乱了,因为这边属于战乱区,几乎每天都有人死亡,不然血狼基地也不会建在这边了。

然后妮可就冲我笑了笑,说谢东你等一下,看我帮你喊这些人过来,然后我就见妮可上一旁的地上捡了一个木棍。接着就给掰断了,但是断面却是那种很锋利的那种斜刺的,这要是用来杀人的话估计都可以。

我见妮可的目光在房间里面的那些人身上转了一圈,最后手里面抓着那根木棍就朝一个亚洲面孔的男的就走了过去。那人虽然看着是亚洲人的面孔,但能看的出来并不是华夏人,我上前就拉住了妮可,然后就忍不住的问她这是要干啥啊?妮可就冲我笑了笑。说放心吧,在这边就算是弄死人也没事儿的,既然选择来到了血狼基地这边,那就意味着把自己的命已经交给了老天爷。

听到妮可的话,我真的有点震惊了,虽然之前已经听风晴晴说过了这些,但是到了真正面对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挺心慌的,但是看着妮可这么一个女孩儿都能这么镇定自若的样子,我真的有点挺羞愧的。

不过我还是有点挺好奇妮可这究竟是打算干啥,我就忍不住的问了她一下,妮可就目光有些发冷的看了一眼那个男的,跟我说那个家伙是倭国人,来的时候在车上对她很动手动脚的,虽然他当时说的是倭国话,以为妮可听不懂呢,却不知道妮可懂八国语言。

所以这家伙当时说的那些污言碎语全被妮可听在了耳朵里面,女孩儿的报复心可是很强的,尤其现在是在南非血狼这边的基地里边,在这里人命是最不值钱的东西,在这里得罪人简直就是不想活了。

这个时候房间里面的人已经醒来了几个了,但是一个个全都神情冷漠,似乎对眼前的事情丝毫都不关心,而妮可这个时候已经来到了那个倭国人的旁边,而那个倭国人躺在地上还没醒过来,妮可冲那家伙冷笑了一声,手里的木棍毫不犹豫的就朝那家伙的肚子上扎了过去,木棍虽然挺锋利的,但毕竟不是刀子,这一下并没有完全的扎进去,但是这却更疼了。

只见那个倭国人直接惨嚎了一声就猛地从地上坐了起来,但是血已经顺着这家伙的肚子淌了下来,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的门直接就被从外面给推开了,几个拿着枪穿着军装的壮汉就从外面冲了进来,冷一张脸进来就用枪口指着我们,冲我们吼着。不过一口的英语我也根本听不懂,这帮家伙进来后看到妮可这个女孩儿也丝毫都没有手软。

上去一个枪托就砸在了妮可的脸上,直接一个红印子就出现在了妮可的脸上,血也顺着嘴角就淌了下来。妮可叫了一声然后就躺在了地上,看到这样我心里就有点挺冒火的,我最见不得的就是打女人,当即我就冲过去把那壮汉给推开了,然后把妮可给扶了起来,关心的问了她一下没事儿吧?

妮可看样子挺痛苦的,毕竟那玩意儿可是枪托,那砸一下可是痛的要死的,不过妮可这妞儿的忍耐性还挺强的,往地上吐了一口血吐沫后,然后就冲我摇了摇头说没事儿,还跟我说了声谢谢。

这个时候那帮持枪的壮汉就举着枪冲我们吼,喊我们出去,毕竟我这初中高中也不是白上的,简单的英语还是能够听得懂的。

我扶着妮可然后我们一帮人就朝门外面走去了,出去了之后才看到外面是一片巨大的草坪,不过也是闷热的不行,一个戴着墨镜的男的坐在一个树叶子搭起来的棚子下面看着我们,手里拿着一把匕首在削着一个水果,也不知道是啥水果。反正我是没见过,那家伙看到我们就冲我们笑了笑,我这才发现这家伙竟然还是华夏人,因为这家伙第一句话说的就是中文。

问我们现在都清醒了吧?我拧着眉头看着这家伙。而这个时候屋子里面还没醒过来的那些人也已经全都被拖了出来,那个戴墨镜的男的瞅了一眼那些还没醒过来的那些人,然后就跟我们说,你们真的挺幸运的,这说明你们的意志力比这些废物要强得多,而在我们这里,最不欢迎的就是废物了,有了废物怎么办?当然是处理掉了。

说完这些话,这家伙就冲那些家伙挥了挥手,然后我就见那些还在昏迷的人全都被丢在了旁边的空地上,然后几个持枪的壮汉就拉了枪栓朝那些人走了过去,而手里的枪也直接瞄在了那些人身上,紧接着就是一阵密集的枪声,血很快就染红了整片草地,而我这个时候也有点被吓到了,脑袋上面的冷汗更是“哗哗”的往下流……

活色生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活色生香小说阅读全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