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国家馆在哪个平台?俄罗斯国家馆旗舰店入口

2022-03-04 10:25
来源:网络

有人呼吁捐款,有人呼吁人们理性消费。一些国家开始下架俄罗斯商品,而中国人则清空俄罗斯国家博物馆。战争的正反两面都体现在纸上。

没有动员,纯粹依靠舆论,俄罗斯国家博物馆的商品被中国网民抢购一空,只剩下零星的不受欢迎的商品。

俄罗斯国家馆在哪个平台?

俄罗斯国家馆,是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在国内电商平台上唯一授权的网上商铺,准确地说应该叫“俄罗斯(Russia)国家馆”

店方回应称,非常感谢中国朋友的热情,“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在这个艰难的阶段,能够收到中国朋友的心意,他们将会铭记这份深情厚谊,但还是希望中国朋友们理性消费。

回应的人是俄罗斯联邦总商会驻中国商业大使谢尔盖·百采夫,这家商铺就是俄联邦总商会的,法人是总商会副主席。店铺于2021年5月成立,由一家中国大陆公司负责运营。

很多消费者一开始都找错了店铺,以至于山寨店铺的关注量猛增,超过了正规官方授权的店铺,直到店铺发了声明,消费者才反应过味来。

俄罗斯国家馆的店主发表声明说,店主是中国人,俄罗斯国家馆是店名。大部分商品从俄罗斯进口,部分商品从中国生产。

在长春兴隆保税区进口商品交易中心,俄罗斯商品超市挤满了前来购物的人。消费者前所未有的热情背后是一种明确的态度。俄罗斯不能倒下,中国人也不能失去这个朋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