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冬残奥会奖牌排行榜2022 实时更新2022冬残奥会奖牌排行榜

2022-03-07 16:34
来源:网络

截至目前,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奖牌榜前三名分别是中国队、加拿大队、乌克兰队和美国队。其中,中国队以7金8银10铜排名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奖牌榜第一,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金牌榜第一。接下来,请查看具体的排名。

2022冬残奥会奖牌榜最新更新

冬残奥会奖牌排行榜2022 实时更新2022冬残奥会奖牌排行榜

实时更新2022冬残奥会奖牌排行榜:点击查看

中国队奖牌榜(3.7更新)

中国队7金8银10铜,位居奖牌榜第一,也是金牌榜第一。

中国队奖牌明细(3.7更新)3月5日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滑降(视障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大庆以1:21.75的成绩获得银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冬季两项男子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子旭以18:51.5的成绩获得金牌,中国选手刘梦涛以19:33.3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雨洁以20:32.6的成绩获得金牌,中国选手赵志清以22:19.0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滑降(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刘思彤以1:32.10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滑降(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以1:21.85的成绩获得银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冬季两项女子短距离(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单怡霖以21:06.3的成绩获得银牌。

3月6日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梦秋以1:13.54的成绩获得金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长距离(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郑鹏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毛忠武获得银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越野滑雪女子长距离(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杨洪琼获得金牌,中国选手李盼盼获得铜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站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梁景怡以1:09.11的成绩获得金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坐姿组)比赛中,中国选手张雯静以1:24.31的成绩获得铜牌。

在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高山滑雪女子超级大回转(视障组)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大庆以1:19.30的成绩获得铜牌。

3月7日

在北京冬残奥会越野滑雪男子长距离(传统技术)-站姿比赛中,中国选手蔡佳云和邱明阳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UL级)比赛中,中国选手纪立家、王鹏耀、朱永刚获得金银铜牌。

在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单板滑雪男子障碍追逐(LL1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吴中伟获得铜牌。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