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免费又全的广播剧app_广播剧哪个app全免费_免费听广播剧的app推荐

2022-03-10 16:20
来源:网络

推荐喜马拉雅小众广播剧《谁都不服就扶他》,应该是会员免费,由一个一个的脑洞小故事组成,太好笑了[笑哭]《用灵魂和恶魔做交易》这篇太逗了,中二少年vs恶魔。男主是一个留守少年,本来他是桀骜不驯的中二少年。有一天他意外召唤出了恶魔,本来以为恶魔能够带着他一统天下。结果他召唤出的是一个老妈子恶魔,天天逼他好好学习、吃青菜、穿秋裤哈哈哈哈哈!在恶魔的监督下,男主渐渐成长为一个五好青年,还能够在主席台上演讲,发表成功感言:因为我把灵魂卖给恶魔

免费又全的广播剧app_广播剧哪个app全免费_免费听广播剧的app推荐

猫耳免费现代耽美广播剧推荐:《社交温度》

cp:方昭暮×宋远旬

配音演员林予曦饰演方昭暮,倔强的小红军饰演宋远旬

共六期,已完结

内容简介:

在外国留学的方昭暮觉得孤独,在社交软件上匹配,结果匹配到同一个班里很“讨厌”自己的人。

“我的喜欢不值钱,你拿走随便用,你的喜欢值钱,别跟我要回去了。”

:挺甜的一个剧,就是要时刻担心宋远旬掉马,到最后一点点小小小小的虐,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 月亮不抱你》作者:六盲 星

女主:岑宁

男主:言行之

配音:浮梦若薇轩ZONE

APP:喜马拉雅FM猫耳FM

经典语录:

如果这世上有人愿意温柔待你,那过去曾经有过的刻薄荒芜也可以尽数不记。

生活还要继续,我们要继续学习,继续努力,继续长大。可是这不妨碍我没命地想你。对吧?言行之。

2《偷偷藏不住》

作者:竹已

女主:桑椎

男主:段嘉许

配音:浮梦若薇轩ZONE...

App:猫耳FM

经典语录:

对世界那么温柔的你。也一定会,加了倍的,受到相同的待遇。

3《韫色过浓》.

作者:六盲星

女主:苏矜北男主:周时韫配音:邱邱赵教...

App:猫耳FM

经典语录:

你就是我唯-一心动的角色!

4他似晨风起

华者:惜双双

女主:梁潇男主:战川

配音:轩ZoneD浮梦若薇

女主是医生,在银行遇到了暴乱,遇到了军人身份的男主。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两人的发展速度像是坐了火箭!

猫耳免费现代耽美广播剧推荐:《独木归洋》

cp:苏归木×任洋

煎蛋饼饰演苏归木,熊桑饰演任洋

全一期完结

内容简介:

“说在一起的是你,抛弃我的还是你,一切都那么猝不及防。”

两个人从刚开始的甜蜜到最后无法再见一面的痛苦,都是源自于不解释与不信任。

be,这里不剧透为什么be,可以自己去猫耳上面听,当时我听完这个广播剧的时候,就觉得荒唐与狗血,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推荐指数:☆☆☆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