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香蜜沉沉烬如霜百度云 香蜜沉沉烬如霜网盘链接 香蜜未删减百度云

2022-03-17 14:45
来源:网络

心好累!《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不是又要看不成了,香蜜沉沉烬如霜百度云 香蜜沉沉烬如霜网盘链接 香蜜未删减百度云分享给大家,天定姻缘,一起对抗黑暗势力,最后冲破重重阻碍,小鱼仙倌放下仇恨,双双隐退~《香蜜沉沉烬如霜》重新剪辑补拍吧!我要看锦觅和润玉he!

香蜜沉沉烬如霜百度云 香蜜沉沉烬如霜网盘链接 香蜜未删减百度云

喜欢《香蜜沉沉烬如霜》的朋友们,赶快下载下来吧,害怕后面下架呀!万一下架了,就看不了了。因为邓伦偷税漏税被查了,这下他的演艺事业应该到头了。搞不懂为什么老是发生这种事情啊!那么多前车之鉴,还不够吸取教训的吗?还敢这么做,这下咎由自取了吧?

《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封面已经改成单人版,简介也没有邓伦了,当年为了杨紫疯狂刷的剧啊!会不会下架?

虽然不是他的粉,但也是路人偏好感那种,没想到出这一出,真是连累别人!

还有他和倪妮的《夜旅人》,题材也是蛮感兴趣的,希望换人再拍吧!

看看大家对香蜜的剪辑脑洞,希望杨紫演的锦觅和罗云熙演润玉再在一起,哈哈,也是蛮敢想的!

邓伦,1992年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他曾经是《香蜜沉沉烬如霜》里的男主:“旭凤”,也是《因为遇见你》里的男主:“李云凯”。他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佳作。与他搭戏的女主,都是名气、颜值并存的当红小花旦:杨紫、迪丽热巴、孙怡等一线女明星。 在众多综艺中,也是十分“有梗”、均有好的表现。

不管怎么说,作为一个演艺人员、当红偶像,收入本来就是普通人的几十倍,或者几百倍。没有给青少年和喜欢他的人,做好榜样,实属不该。 依法纳税,人人有责。希望偷税漏税的人,能改过自新,不再犯。更希望有偷税漏税想法的人,能够引以为戒、悬崖勒马。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