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正文

福建新增113例本土确诊 泉州新增本土确诊111例

2022-03-18 11:03
来源:网络

3月17日0—24时,福建新增本土确诊113例,其中泉州市111例、福州市1例、厦门市1例。福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83例,其中#泉州新增本土无症状81例#、福州市1例、莆田市1例。

福建新增113例本土确诊 泉州新增本土确诊111例

相关报道:福建多家企业捐资捐物支持家乡抗疫

福建多家企业捐资捐物支持家乡抗疫

近日,泉州地方疫情引起广泛关注。疫情影响着每一位安踏人的心。安踏集团和和和敏基金会在了解到家乡防疫形势严峻、防疫物资短缺后,迅速决定向泉州市防疫一线捐赠1000万元现金和2000万元设备物资,支持当地防疫工作。此外,特步集团和361°集团向泉州市防疫一线捐赠了1000万元现金和物资;红星尔克向泉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了总价值500万元的物资,帮助一线防疫人员,并向泉州市鲤城区政府提供了近500套生活设施齐全的新型人才公寓,用于疫情临时隔离点。它已于3月17日交付给政府。七匹狼集团还捐赠了500万元支持泉州市防疫一线!福建企业很好![送花]泉全力以赴,期待国泰福建安全!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