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空客多还是波音多?空客安全还是波音安全

2022-03-22 15:03
来源:网络

空客VS波音,全球两大民用航空公司信息对比,其中重大事故次数分别为60次和71次!

数据显示,波音的事故率比空客的要高,波音737系列的事故率为0.0217,而A320系列的事故率为0.00436。

舒适度方面也是空客比波音更强,波音的座位比较压抑,空客的相对宽敞。(这里只比较中型机)

空客多还是波音多?空客安全还是波音安全

波音是美国的,空客是欧洲的。

波音飞机似乎问题不少,之前的737max出过两次事故,被停飞了。和这次东航失事的是波音的737-800(NG)不是同款产品。

在这六十余年间,世界范围内的商用飞机共发生了2082起事故,其中造成人员伤亡的就是638起。

从事故统计数据看:

波音事故率还是高于空客;

大型飞机(A380\A350\787\747)事故率低于中小型客机;

为今天事故中的同胞祈祷!!!希望奇迹发生!!!

波音飞机近几年失事的几架都是突然机械液压失灵,几毫秒内不稳定,失事下降速度极快。737的设计过于原始古老,空客早就用电传飞控了。

可除了私人小飞机之外,全世界客机就两家公司:波音和空客。

波音安全性能近年备受质疑,建议全面审核。

但空客占比很小,期待国产大飞机早日投入运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