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天竺公主皮肤爆料 王者荣耀天竺公主多少钱

2022-03-22 15:26
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新皮肤天竺公主已经有了相关的披露,那么新皮肤天竺公主的披露海报呢?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个天竺公主的皮肤要花多少钱。介绍天竺公主。

【天竺公主海报】

游侠网2

【天竺公主】

天竺公主是玉兔精哦!玉兔精原是广寒宫捣药的玉兔,素娥下界投生天竺国皇室,玉兔也私自下界,她摄去素娥转世的天竺国公主,扮成假公主。知道唐僧取经要路经天竺国,想招圣僧为丈夫,多亏孙悟空火眼金睛,识破妖精的真相,两人一场大战,不分胜败。后来玉兔精招架不住孙悟空的金箍棒时,太阴星君和嫦娥仙子赶到,救了玉兔精的性命,带回天宫。悟空救出了真公主,一番盛情款待后,唐僧师徒继续西去。

【价格介绍】

皮肤的品质应当在史诗级,售价预计是888点券,但首周会有对应的折扣机制,预计最低532点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