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坠机现场出现小型塌方 坠机现场塌方区域已清理完毕

2022-03-24 15:02
来源:网络

据新华社,从23日晚到24日早上,位于广西梧州市藤县埌南镇莫埌村的东航MU5735航班坠机事故现场持续下雨。因持续降雨,现场一些区域出现小型塌方,目前#坠机现场塌方区域已清理完毕#。持续降雨导致路面泥土松软黏稠,一些地方出现积水,人员行走不便,救援人员送来竹架板铺在地上,以增大鞋面与地面的摩擦,防止打滑,便于救援工作顺利开展。在事故现场核心区域,挖掘机等设备已准备就绪。

哪怕万分之一的希望也要万倍努力

截至目前,尚未发现幸存人员。在坠机核心区域,300多名消防队员分组进行拉网式搜救,整个搜寻工作进行得非常艰难。今天出发时,他们接到的指令是“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哪怕是万分之一的希望,也决不放弃搜救的任何努力,要尽万倍地努力”。#搜救人员携带热成像仪寻找生命迹象# ,此外,搜寻过程中发现橙色物品、金属碎片、乘客信息相关物品等都要小心搜集起来,统一汇总。

网友评论:求老天多给我们遇难者及家属和相关搜救人员晴天吧~ 好让他们安心的走完最后一个归宿和加速找到剩下的黑匣子及遇难者相关物品和YT…

连续降雨,持续搜救,搜救人员更要平平安安,安全放到第一位,他们也是家里的宝贝,辛苦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