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印度疫情为何突然消失?印度疫情真实数据最新

2022-03-30 16:00
来源:网络

印度早已在新冠新冠疫情眼前躺平了!依据印度政府公布的信息看来,印度疫情展现不断降低的发展趋势,12日诊断不上2000例。可是具体情况仅有印度政府和人民自身清晰,不检验不等于具体沒有新增加,印度人间炼狱的场景还记忆犹新,这类自取其辱的方式最后会自食恶果!

印度疫情为何突然消失?印度疫情真实数据最新

印度疫情为何突然消失?

据相关报道,最近越南和印度的疫情突然呈现消退迹象,近一段时间,新增病例逐渐减少甚至没有了新增。

专家分以后认为,这可能与气温升高,当地气候炎热有一定的关系。目前虽然还没有对此进行专门的研究,但根据新冠病毒发展趋势与季节气温的关系,还是可以看出其中的关联。

印度疫情真实数据最新

真真正正让全球觉得担心的是印度官方网公布的数据“水份”很大。现阶段印度因为新冠疫情的蔓延,医疗行业早已贴近奔溃,不仅是欠缺诊疗床铺氧气呼吸机等医疗器械,就连新冠疫情检测的设施都出现异常稀有。

从现阶段印度官方网公布的数据看来,印度新冠疫情呈阳性检测率达到21%,要了解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新冠疫情呈阳性,检测率不过是5%上下,印度这一下子就翻了4倍。先前印度就会有上十名生物学家联名鞋号召让政府部门公布真正的数据状况,并且全球联合国卫生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亚在接收新闻媒体访谈时强调,印度新冠疫情检测能力有限,其真正感柒总数极有可能是官方网数据的20倍以上。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