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年人类全部死亡 2022年是世界末日被证实

2022-06-29 00:01
来源:网络

最近,网上流传着2022年人类全部死亡的说法。据说2022年,也就是今年,僵尸病毒将爆发。此外,还有极端天气。人类将无法生存,最终只能全部灭亡。世界末日就在今年。但事实上,这一切都是谣言。不要相信2022年不会发生大灾难,世界末日也不会发生。有些人一发表这样的言论,就相信了,感到非常慌乱。但事实上,这是谣言。现在已经是2022年3月了,上面提到的两个都没有发生或者有即将发生的迹象。当然,僵尸病毒绝对不可能发生,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僵尸病毒,僵尸只是虚构的,僵尸病毒也是如此。至于全球极端气候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危险,虽然现在气候环境被严重破坏,但在一定时间内不会威胁到人类的生存,现在世界各国都致力于改善气候环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所以气候环境会变得更好,我们不用担心,当然,我们也需要参与保护环境。

2022年是世界末日。

你还记得曾经震惊世界的玛雅预言2012年世界末日吗?现在已经10年了,当时预言的真实性已经得到了证实。随着谣言的逐渐消失,现在有人出来说玛雅文明预言的世界末日其实是真实的。我们只是误解玛雅预言的时间,2022年是世界末日。

在玛雅时代,据说一位玛雅老人曾经说过,2021年12月21日并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这是人类社会的过渡时期。如果人类在过去的10年里为了利益而绝望地摧毁地球,那么人类将在2022年受到惩罚,这意味着人类将逐渐灭亡。

现在网上有传言说,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的一年,其中10年的调查期,2022年是人类毁灭的一年。但我完全不相信这句话,因为我们介绍了玛雅预言的起源,事实上,玛雅人对文明社会有更好的期望。人们认为有些人会为了利益而破坏地球。与其说是玛雅人的美好愿景,不如说是当今社会网络的快速发展,人类对未知世界的猜测,被人类想象成科幻主题。所以我们必须提倡科学,相信眼前发生的事情。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