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二号线死了好多人 上海地铁二号线人死事件

2022-03-31 00:02
来源:网络

4.26日上午11时许,2号线至浦东国际机场的列车在龙阳路站进站时,突然有人穿过站台安全门进入线路,导致列车紧急制动。经120名应急人员确认,当事人已死亡。

龙阳路站大多是从事IT行业的年轻人。他们的压力真的很大。他们经常加班熬夜,圈子也很固定。因此,大多数秃头和自杀的人都是这个行业的人。这个人可能遇到了不幸,也可能对生活没有希望,选择了如此极端的行为。每当听到这样的消息,总是让人心碎,无限感慨,凡人活着真的不容易。令人惊讶的是,事件发生后,由于地铁延误,当天延误形成的乘客纷纷表达不满,并发表了耽误我的时间、考勤扣钱真的应该由他的家人补偿等等。如果当时在场的人确实受到了影响,这是可以理解的,网上的一个喷雾器也开始嘲笑死者及其家属。

上海二号线死了好多人 上海地铁二号线人死事件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