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不合理的隔离应该向谁投诉?地方过度防疫怎么举报

2022-03-31 17:15
来源:网络

个别隔离地点,服务态度极其野蛮,爱吃不吃不管我的事情,也没强制让你消费,你可以不吃饭呀!如果遇到隔离期间乱收费事件,当事人可以向有关部门投诉,同时有关部门应该负起责任,加大力度严查严管态势

不合理的隔离投诉的方法如下:

1.市长热线12345;

2.纪委监委热线12388;

3.通过国家纪检委的官方网站投诉;

4.可以向该单位的纪检监察室反映投诉,也可以向该单位的上级行政主管机关反映投诉,或者直接向当地纪委反映。

合理隔离投诉电话:选择微信打开。 选择右下角选项我打开。 选择支付选项打开。 选择城市服务选项打开。 找到便民服务,选择其中的举报中心选项打开。 选择第一项的投诉电话本选项打开。 找到社会保障,选择拨打热线。 点击拨打后,向有关部门如实反映情况,等待处理

不合理的隔离应该向谁投诉?地方过度防疫怎么举报

《中华人民共和国12345便民服务平台监督管理办法》

第五条 12345平台在各级人民政府领导下,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归口办理,谁主管、谁负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问题的原则,做到“有呼必应、有诉必理、有理必果”。

第六条 承办单位应当认真办理诉求人的诉求事项,倾听诉求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接受诉求人的监督,努力为诉求人服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打击报复诉求人。诉求人提出诉求事项,应当客观真实、语言文明,对其所诉求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侮辱、诬陷他人。诉求人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改进行政管理、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维护群众利益有益的,有关机关或者单位应予以采纳。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