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学老师自曝多名学生被刑拘 教育局回应:已被开除且被警方刑拘

2022-04-01 15:09
来源:网络

近日,浙江湖州,网曝南浔区一中学体育老师自称曾和四五位毕业生发生性关系。4月1日,南浔区教育局监察室工作人员就此事表示,网友爆料部分属实,目前#中学老师自曝性侵多名学生被刑拘#,且该名老师从今日起已被开除。对于网友爆料的内容哪部分属实,该工作人员表示,比较敏感,不方便透露。

中学老师自曝多名学生被刑拘 教育局回应:已被开除且被警方刑拘

聊天记录内容不堪入目,这是老师吗?这简直是人间恶魔。以老师之名行苟且之事,这是给老师抹黑

可还有极小一部分确实不能称之为老师,只能叫一声衣冠禽兽,希望学校在录用的时候能够严格把关,绝对不能让这种人混进老师的队伍,给我们的老师抹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