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我叫赵甲第那个影视可以看?我叫赵甲第在哪看全集APP

2022-04-01 15:38
来源:网络

我其实看完预告就心动了,特别喜欢里面的剧情,一定是一部好剧浅看了一下发现真的也不错,肯定深入剧情以后会更好的,家人们都给我来看这部宝藏剧

昨天刷抖音看到了热榜上有一部新电视剧的宣传,叫做“我叫赵甲第”改编自“烽火戏诸侯”的小说《老子是癞蛤蟆》,看了几段视频,虽然演员大多都是我不认识的,但是看着还行,就昨晚蹲点准时去观看了。

首播更新四集,又被每集的时长刷新了我对网剧集数的定义了,每集25分钟,掐头去尾,估计和动画片的时长差不多,不过也没啥关系,只要剧情过得去,还是值得追的。

《#我叫赵甲第#》真的有现代版的雪中悍刀行内味了,不仅是因为两部剧都是烽火戏诸侯的作品改编的,还是因为能在这部剧里看到属于赵八两的披荆斩棘的闯江湖的故事,这部剧可以说是传奇富少守护家族上位史,复仇+都市+校园,主角赵八两的“最穷富二代”人设可以说狠狠拿捏我,剧组真的带着点诚意来的,尽管影视剧作品审核越来越严格,还是尽最大的努力和大家见面了,我相信看过原著的都懂,这部剧能上真的实属不易!

我叫赵甲第那个影视可以看?

3月31日晚八点优酷全网独播,追剧日历·连更7天!3月31日-4月6日每晚20点VIP抢先看,之后每周一至周三更新2集,非会员每周一至周四更新1集,点击观看

我叫赵甲第那个影视可以看?我叫赵甲第在哪看全集APP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