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美国东方航空401灵异事件 东方航空401灵异事件视频

2022-04-01 16:49
来源:网络

1972年航班于1972年坠毁,当时整个驾驶舱的机组人员都在专心更换灯泡。

1972年12月29日,美国东方航空401号从纽约起飞,共有4名机组成员、9名机组成员和163名乘客。机长是鲍勃,他有30年的飞行经验。飞机上的大多数乘客都是迈阿密当地居民,他们回家享受圣诞节

美国东方航空401灵异事件 东方航空401灵异事件视频

11:34,机组人员联系了塔台。塔台告诉机长,401号飞机将在上空待命2000英尺。机长下令放下起落架,准备着陆。然而,起落架的指示灯并没有亮起。机组人员尝试了五六次,情况仍然一样。鲍勃机长命令副机长和工程师紧急处理起落架问题,因为他们无法确定起落架是否锁定,也无法确保飞机是否安全着陆。此时,整个机组人员没有发现飞机正在缓慢下降,也没有看到飞机在2000英尺以下亮起的警示灯。

11点41分,塔台允许飞机降落,半分钟后副机长发现飞行高度太低。可是已经没有时间做出反应,7秒钟后飞机触地,瞬间解体爆炸,碎片散落在1600X300英尺的地区。

塔台发现401航班的飞行高度是0米,管制员约翰逊以为是雷达坏了。检查雷达的时候耳机里出现了一个声音:"这是美国航空611,我们好像看到远处有一处闪光,不知道是什么,但还是要给塔台通报一声",约翰逊明白是401号航班出现问题。

当时在沼泽地玩耍的马齐斯目睹了飞机爆炸的火光。发现火光之后的马齐斯和他的朋友驾驶着滑行艇立刻前往坠机地点,比救援队员提早到达的半小时内,马齐斯与朋友们共救起乘客40余位,并在海岸线上拼命的挥动手电,来给救援直升机提供准确位置。

专业救援队员到达时机长鲍勃的情况已经非常糟糕了,身体受到冲击,在大队医疗队员到达时鲍勃已经离开人世。飞行工程师唐纳德被救起时还有生命体征,但最终还是因为伤口感染在医院去世。这场空难事件全机176人死亡101人,75人得以幸存。

这是首次宽体客机发生意外,事后在追溯发生原因时得知机长集中注意力处理起落架是否落下,但一直没有注意飞机的飞行高度而导致空难。因此运输安全委员会认定空难发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机组人员失误。之后进行的更细致的调查,发现显示飞机起落架状态是否良好的灯泡,由于被烧坏而没有显示出来,而机组人员认为落地架没有放下,从而要找到解决办法,当时是黑夜,没有意识到飞机已经进入到危险高度。专注于眼前这12块钱的灯泡,忽略了其他事情,甚至忽略的警报信号,这是导致了401号班机坠毁的主要原因。

坠机后的航班部件被东方航空公司回收,分别安装在其他航空公司的相同型号的飞机上。据说乘坐过这种飞机的乘客和机组人员会在飞机上发现一系列超自然事件。其中,最流行的是看到船长鲍勃和副船长唐瑞波的鬼魂在游荡。许多看到鬼魂的人都是高级管理人员或飞机司机。最神奇的传说是,东方航空公司的副总裁曾经在飞机上与船长沟通,后来发现船长是死去的诺夫特。飞机上的一些鬼魂不是可怕的鬼魂,而是守护神,可以帮助机组人员预警。

这个善良的鬼魂是唐纳德,他没有威胁。每当飞机出现电压和液压故障时,唐纳德也会向机组人员发出警告。有一次,唐纳德出现在飞机厨房的烤箱旁边。后来,他发现烤箱的电源有问题。唐纳德带走了故障烤箱,拯救了飞机上的所有乘客。有人看到船长鲍勃的鬼魂出现在飞机上。当飞机上发生电子故障时,鲍勃告诉船长:飞机不会坠毁,我们不会让这种事件发生。

但鬼魂根本不符合科学,更不用说官方权威报道了,所以感觉不可信。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