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灵璧渔沟中学事件什么情况?警方通报 灵璧渔沟中学事件详情

2022-04-02 14:18
来源:网络

4月2日,安徽省宿州市灵璧县渔沟中学一名初中生在宿舍意外死亡引起关注。虽然校园欺凌的话题非常敏感,大多数参与者都是未成年人,但黑暗只有暴露在阳光下才能被消灭。遮住它只会肆意繁殖,所以我们应该面对校园欺凌。

4月2日,灵璧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3月31日23时许,灵璧县渔沟中学八年级学生徐某邦(男,14岁)与同年级学生王某磊(男,14岁)在学校宿舍内因琐事引发肢体冲突,致王某磊倒地。后120医务人员到场抢救,王某磊经抢救无效死亡。犯罪嫌疑人徐某邦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据查,嫌疑人和被害人在冲突过程中,无其他学生参与。为进一步查明死亡原因,市县两级法医正对被害人进行尸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请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

灵璧渔沟中学事件什么情况?警方通报 灵璧渔沟中学事件详情

此前报道:

3月31日,在晚上10点左右,安徽宿州灵璧县渔沟中学一名初中生在自己的宿舍被七八名高中生殴打致死,目前,受害人的父亲正在校园门口请求校方和社会还一个公道给他。

受害人的父亲系当兵15年,声称保卫祖国15年,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战斗演习十余次,什么都没怕过,只希望校方告诉我,我的小孩为什么死了。

根据父亲的陈述,他和孩子的母亲在外面工作,一年四季都不在孩子身边。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父亲为学校支付了800元的单独宿舍费。然而,在受害者和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学校强迫受害者安排一名高中生进入宿舍。学校和高中生私下协商给受害者300元作为共用宿舍费,但当受害者问高中生要300元的宿舍费时,高中生不仅没有给钱,还带了6名学生进入宿舍殴打受害者,导致受害者被殴打死亡。现在学校不愿意承担责任。

目前,受害者的父亲要求学校在学校门口给他一个公平的方式。他还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关注他。可以看出,当地警方已到达现场。至于事件的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一切都要等官方通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