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女子疑遭网暴坠亡 其丈夫发声_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2022-04-08 14:15
来源:网络

日前,上海一名女子让一名外卖小哥给听障父亲送菜,后来又给外卖小哥收了200元电话费。然而,这一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却遭到网民的暴力言论,该女子被怀疑被网络暴力杀害,现在她的丈夫说要惩罚网络暴力!看看细节吧。

上海女子疑遭网暴坠亡 其丈夫发声_事件始末详情曝光

据悉,由于疫情的原因,让该女子的父亲好几天没有吃上大米饭了,因此女子做了一些饭菜想送过去给父亲吃,不过加价到100元都没人接单,无奈之下找到了前一天送菜的叮咚小哥余先生。而事后,女子给余先生200元报酬,但余先生并没有拿下,只好给余先生充了200元话费作为感谢。

而网友们却表示女子充的200元话费太少了,说这么点钱怎么好意思给?期间女子曾解释过,但并没有任何作用,而绝望的她选择从高楼上一跃而下,永远的离开人间,如今女子丈夫发声称:会用法律手段让网暴者得到惩罚!

一个孝顺善良的女人,一个热情的外卖兄弟,就是这样一个温暖的故事,这个女人被键盘侠网络暴力,最终成为一场悲剧!几天前,上海涉嫌网络暴力坠毁女子丈夫说:将使用法律手段让网络暴力受到惩罚!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