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2二本录取分数预测,2022年最低二本线

2022-04-19 17:32
来源:网络

预测一下2022年山西高考的情况,根据平时学习成绩看看今年参加高考的学生能考多少分。
2021年山西高考理科一本批次录取分数线505(位次34766),二本批次录取分数线410(位次93000);文科一本批次录取分数线543(位次6297),二本批次录取分数线458(位次25756)。
2021年理科考生普遍反应考题难度增加,2022年的难度应该和2021年相当,难度不会发生变化。关于难度问题其实大家一张卷,要难都难要易都易,大家不用纠结这个问题。
还有三个月就是2022年正式考试的日子了,不管是学校的任课老师还是高三年级的家长,都十分关心今年的高考考试和录取情况,有经验的高中老师有这样一个基本的判断,就是一个孩子如果能像初中一样有着良好的学习态度,那么高考分数基本就是高中入学分数剪掉50分,基本就是这个孩子的高考成绩,按照这样通常的预测方法,家长可以分析一下,正常的情况自己孩子的分数,前提是学习状态和初中一样。
那么孩子究竟能上哪个批次的学校呢?你可以在2021年分数基础上加上十分,你就很容易知道孩子未来是上一本还是二本了。这样相对来说比较有把握。

2022二本录取分数预测

2022年最低二本线

黑龙江!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公布2021年招生录取分数,2022年普通高中毕业想要报考黑龙江警校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一定要注意。

注意,去年黑龙江高考控制线,普通本科一批:文史类472分,理工类415分;普通本科二批:文史类354分,理工类280分

2022年普通高中毕业想要报考黑龙江警校的同学们和家长们一定要注意。黑龙江警校也是非常热门的院校,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相对也比较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