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畊宏健身教学视频全套 刘畊宏直播间地址

2022-04-20 14:14
来源:网络

看抖音里边刘畊宏一家直播间做健身操,许多评价都是在刷:刘畊宏女孩来啦!含意便是女孩们组队回来做健身操了。刘畊宏的老婆vivi见到这么多刘畊宏女孩就怪异地问了句:如何评价里都是在刷刘畊宏女孩,她们全是刘畊宏女孩得话那么我算啥?

刘畊宏健身教学视频全套 刘畊宏直播间地址

刘畊宏一把紧抱老婆,温婉地说:但是你是我心中老婆诶。我原本觉得是吃完一碗犬粮,想不到vivi一张口令人笑到不行:但是我想当刘畊宏女孩,不愿当刘畊宏老婆哎。由于她们跳累了,不愿跳了就可以立即离去。我就是老婆就需要得一直跳。还不可以滑水,我很苦诶!

刘畊宏能够带火“健身直播”的原因有很多,其中最重要的还是他对于健身的热爱和专业。超过30年的健身经历,让他能够在直播中分享健身心得的同时,还能帮助女孩们有效燃脂。“

国内行业媒体的一组数据可以证明刘畊宏的现象级健身直播——根据新抖数据显示,在最近30天里,刘畊宏的抖音账号已经涨粉超过1000万,累计观看人数接近4000万,单场人气峰值达到了109万。

小红书账号上,刘畊宏的粉丝也超过了132万,从他开始进行健身直播后,他的每一条视频就从数千个“点赞”直接蹿升到十万甚至是数十万的“点赞”。

刘畊宏和妻子亲密互动。为什么刘畊宏能够把“直播+健身”突然带得这么火爆?“笑死,这对夫妻也实在太好笑了吧”“跟不上他的健身也就算了,我快被他和Vivi姐笑不活了”……类似这样的留言在刘畊宏的直播健身中反复出现。这也是刘畊宏和其他健身博主不一样的地方,那就是带着妻子王婉菲一起训练,甚至是拖上自己的岳母。

像这样一家人一起健身的亲和力,是过往那些只关注到专业性的健身博主所无法做到的。而且在大多数的健身直播中,刘畊宏都会以一个“元气满满但碎碎念”的健身教练形象示人,而他身后时常“划水”的妻子,则是一个“被迫营业”的形象。

这样的人设也多少击中了众多希望减肥,却又不情愿坚持训练的女孩们真实的内心想法。

刘畊宏全家齐上阵。当然,除了亲切的健身直播环境,刘畊宏在90分钟的“暴汗燃脂”过程中所展现了专业度也不输给任何专业教练。他会不停地讲解每个动作的要领,然后提示动作的标准性,并且分解每个动作所训练的部位。再加上那些被网友们戏称为“一听到开头就想跟着动起来”的音乐,刘畊宏在过去数月的健身直播,就这样产生了惊人的燃脂效果。

在那些跟着刘畊宏一起跳操的“刘畊宏女孩”所分享的身材变化的图片下面,大多数人都会配上一句,“刘畊宏,我真的谢谢你”,抑或是“姐妹们,快来跟着跳,真的太有效了”……

30年自学健身路在成为健身直播的现象级博主之前,歌手刘畊宏已经坚持健身了超过30年。从青少年时,他就很喜欢运动,但真正开始接触健身,还是因为年轻时篮球场上的遭遇。

此前,在上海投资开设健身中心时,他就曾接受澎湃新闻的专访,分享了他和健身的各种故事。

“本来我的弹跳很好,16岁就可以双手扣篮,但后来发现自己容易被一撞就飞,还容易受伤,才发现打球也需要健身,才能保护自己。”

刘畊宏告诉澎湃新闻记者,从18岁开始接触健身到现在,他的健身经历已经超过了30年,这才有了如今“健身达人”的称呼。

但其实在一开始,他的健身路也走得不太容易。

刘畊宏自己说,在他开始接触健身的那个年代,首先就是相关学习资料的缺乏,“当年开始健身的时候,没有像样的健身房,也没有资料,就自己去找一些书籍。那时还经常没有中文的资料,要自己去似懂非懂地翻译,看着动作图画去研究,去看出些端倪。”

刘畊宏和好友周杰伦一起健身。认识人体肌肉,了解人体构造,把各种健身方法在自己身上像“小白鼠”一样实验……坚持久了,刘畊宏这才摸清了其中的一些门道,也练出了效果。“一步步走过来,因为有些成绩,别人就会来问你,而别人越问你又越要充实自己,分享久了之后,你还真的成了一个专业的健身教练。”

后来刘畊宏参与了几档减肥健身节目,帮助许多原本因为肥胖而生活黯淡的人重新找回了快乐,这让他有了一种“使命感”,“想去帮更多的人,但光是我自己肯定不行,这才有了这么一个训练中心。”

也是因为自己健身时遇到过一些困难,再加上自己的亲身经历,所以刘畊宏在与健身爱好者们分享健身理念时,总是会时不时强调——“千万不能着急”。

“如果你没有运动的习惯,我的建议就是循序渐进。”这样的健身观念,刘畊宏其实在如今的直播过程中也不断分享,他总会时不时提醒直播间的网友们,如果感觉跟不上,可以停一停或者喝口水。

“因为很多人上来就是下定决心,说我一定要拼两个小时,一般教练也不管你,但是我觉得不应该这样。”

刘畊宏告诉你,我们为什么要健身从开始健身至今,刘畊宏帮助了很多人塑造了更加健美的身材。曾经,他帮助的更多是有健身需求的明星,而如今,借助直播的影响力,他帮助到了更多希望瘦身的普通人。

不过,一直以来,刘畊宏对待健身的理念和态度都没有变,那就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科学健身和跳操。

“我觉得首先应该了解自己,你的身体条件是什么状态,肌肉运动体质大概是什么样,有这些测量,让你知道你的状况,然后再慢慢开始增加(训练量)。”

刘畊宏曾在和澎湃新闻记者聊起健身时强调,如果你一上来就把自己练得太痛苦,可能很快就会选择放弃,反而得不偿失。

“首先要能让自己觉得健身是有帮助的,然后养成运动的习惯,看到效果,才会有成就感。”“现在网络上,视频很多,教程也很多,很多人都看网络自己做,我想说的就是,请大家注意安全。最好还是要有小伙伴一起练,或者请老师。找到健身爱好者朋友,可以互相分享很多专业的想法和建议。”

而现如今,刘畊宏就变成各大网站“刘畊宏女生”们的教师,并且他还“线上批作业”。

在其中在评价一位“装备齐全”的网民时,刘畊宏说:“这女孩的衣服比我跟我的老婆的羽绒衣还厚,仍在太阳下边跳,不中署才怪”。

实际上,依靠直播间的方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一个很重要的基本依然在每一个人的健身运动自控能力上。正是如此,刘畊宏也表明,在分配好饮食搭配和作息时间的情形下,学会生活中的“残片式”运动健身很重要。“仅有那样,例如必须熬夜的过程中能够去解决。不能说平时有时候工作中熬夜,自身就也一直熬夜,那样你的身体素质只能愈来愈差。”

“家中、工作、人际交往,包含对于我的各种各样健身运动喜好、想像力,都十分有协助。”在他来看,运动健身给人的协助是各个方面的,而50岁依然维持着健美身材和充足魅力的他,便是较好的事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