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畊宏妻子 刘畊宏妻子是谁 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

2022-04-29 00:00
来源:网络

  刘畊宏妻子 刘畊宏妻子是谁  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最近一个“谋财害命”组合横空出世,让广大网友惊呼“受不住”。“谋财害命”组合其实是指李佳琦和刘畊宏这两个人,网友们戏称进了李佳琦直播间要钱,而进了刘畊宏直播间就是要命了。李佳琦大家都知道的,就不多说了。而刘畊宏近期可是又火了一大把,他带着老婆在直播间里健身,跳了半个小时才说热身结束,正式开始健身,让网友们大呼看他直播要命。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他老婆vivi怎么看着有些眼熟啊,后来仔细一看才发现,这不是周杰伦《发如雪》MV里的女主角嘛!再在网上搜索她的相关资料,感叹优秀的人总是容易互相吸引,vivi真的太优秀了。

刘畊宏妻子 刘畊宏妻子是谁  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

  刘畊宏的妻子是王婉霏

  1978年5月31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女演员、主持人。

  因获1999环球小姐台湾区第一名,从而踏入娱乐圈。

  2007年10月7日,相恋7年的刘畊宏与王婉霏,步上结婚礼堂,因两人都是虔诚基督教徒,两位新人在台北新生命小组教会主办下举行婚礼。婚礼播放了由刘畊宏作词作曲、王婉霏当女主角的MV《幸福的距离》

刘畊宏妻子 刘畊宏妻子是谁  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

  2011年9月5日,晚上7:54分大儿子在温哥华出生,取名刘宇恩,英文名为Ian,是“彰显神的荣耀”的意思。

  2013年7月22日,早上9点又再添女儿“小泡芙”刘宇芙

  2015年3月13日,老三刘宇姗出生

  2019年11月,王婉霏一家五口移居上海居住

  在09年的时候,王婉霏经医生诊断长了8颗子宫肌瘤。后在怀孕期间趁生产割掉两颗肌瘤,一年内又再增生两颗,为了安全着想,王婉霏将这些肿瘤都切除掉了,还将子宫都一并切除。

  刘畊宏最近因为在上海居家隔离,所以和老婆一起开直播带领大家健身,没想到因此大火,而除了刘畊宏之外,大家对于刘畊宏的老婆也是非常好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刘畊宏老婆个人资料简介吧!刘畊宏的妻子叫做王婉霏,在1999年的时候因为参加环球小姐大赛获得了第一名,也是因此而正式步入娱乐圈,其代表作就是《心动列车》、《少年卡布奇诺》等。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