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欢迎光临郑有恩结局是什么 欢迎光临郑有恩最后结局幸福吗

2022-05-20 16:46
来源:网络

  欢迎光临郑有恩结局是什么 欢迎光临郑有恩最后结局幸福吗。《欢迎光临》白百何饰演的郑有恩,是一位嘴巴很厉害,乍一看一副生人勿进的样子,但是其实对自己人很好,也很热心肠的空姐,与男主张光正相遇是一位自己的朋友喝醉了,去接朋友,还拯救了张光正,这让张光正对郑有恩一见钟情、念念不忘,那么郑有恩的结局是什么?

欢迎光临郑有恩结局是什么 欢迎光临郑有恩最后结局幸福吗

  《欢迎光临》郑有恩结局

  郑有恩从小父母离异,跟着父亲长大,但是父亲又去世了,和母亲同住一个屋檐下,却不知道如何相处。张光正的出现,打破了郑有恩原本的生活规律,让她的生活有更多支线,更加丰富多彩,发现了母亲的可爱之处,慢慢懂得如何与母亲相处,然后又开始相信爱情,和张光正见面、拥抱,会让她非常开心,最后两人也修成正果。

  女主角郑有恩是一名空姐,同样身处服务业的她也练就了一身“能忍”的本领。两人从误会到相识相知,都市小人物的喜怒哀乐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两男人责怪张光正就是多管闲事,此时一个清脆的声音传来,要求放开郭玥,张光正抬头看向对面,发现一个女孩似乎踩着五彩祥云而来,她霸气出场方式惊呆了所有人,女人名叫郑有恩是郭玥的好友,每次郭玥喝醉酒都喜欢打电话给她。郑有恩嘴上抱怨着,询问郭玥她是谁,郭玥醉醺醺叫了妈妈,郑有恩提醒郭玥下次打电话就给他妈打,但不要给她再打了。郑有恩熟练的拿出了郭玥的身份证,向张光正展示,并且随手拦了一辆车带走了郭玥,张光正就好像坠入了梦境一般,人都走了很远,他依然在梦中一般。

  张光正发现地上有她掉落的一个钥匙吊坠,捡回去之后就挂在了自己的床边,每天也更加喜欢上夜班,只为了能见到她一眼,哪怕是一眼。

  母亲给张光正发来消息,庆祝他生日快乐,张光正心情由曦郁闷,觉得今天也不快乐,没想到陈精典和王牛郎突然出手,将张光正推到了一个行政楼层的楼层,为了给张光正一个惊喜,两人还捂着张光正的眼睛,以至于恰好错过了郑有恩。

  郑有恩将住在酒店的前任徐斌叫下去谈话,希望从此不要再联系了,因为徐斌已经影响到她的工作和生活了,徐斌解释自己已经在戒烟了,也知道郑有恩不喜欢他抽烟是为了他身体好,可是郑有恩却表示自己只是怕被熏到,对于感情她也向来是拿得起放得下,既然断了就不想要纠缠。

  白百何饰演的是性格泼辣直爽、潇洒犀利的空姐郑有恩,是一个外表坚硬内心柔软的女孩。正是郑有恩豪爽的性格吸引了张正光,她就像一束光一样照进了张正光昏暗的生活,让其看到强烈的色彩,唤醒了张正光内心深处对生活的激情。

  于是张正光便开始了“漫长”的求爱之路。他想用自己的阳光温暖渴望爱与依靠的郑有恩,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张正光也同样得到了心灵上的救赎,两人互相治愈彼此的伤痕,共同成为更好的自己,一起面对生活的压力与挑战

  原本是平行世界的两人偶然产生交集,因为张光正的勇敢而相互靠近,从阳台并肩的小心翼翼到清出生命通道的奋不顾身,张光正用一次次努力打动着郑有恩的心,而郑有恩也一步步敞开心扉,两人携手变成更好的自己。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