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门许正清是先生嘛 门许正清与先生的关系猜测 门许正清到底是不是先生

2022-05-20 16:48
来源:网络

  重生之门许正清是先生嘛 重生之门许正清与先生的关系猜测 重生之门许正清到底是不是先生。《重生之门》在第22集,庄文杰与许正清混入暗流拍卖会,遇到了所谓的先生,但是在此之前,大家一直猜测许正清就是先生,但是剧情中先生带领团队包了第12层,这个先生是真的吗?现在大家都很疑惑许正清到底是不是先生?

门许正清是先生嘛 门许正清与先生的关系猜测 门许正清到底是不是先生

  许正清是不是先生

  这个问题只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许正清的确不是先生,先生另有其人,但是从前面的所作所为来看,许正清绝对不是好人,而且很凶残,未达目的不折手段。第二种可能就是许正清是先生,剧情出现的这个先生只是他故布疑阵,请人扮演的,而且许正清作为修表匠,应该对时间掌握还是很厉害的的。

  一、许正清不是先生

  1.两者衣着品味巨大

  月神之泪案,罗队和其他人都在追查这条项链怎么就不见了时,有一个老头去捞了起来,看了看上面的数字,然后又丢进了水池。这个老头穿一身很讲究的白西装,拿一根非常高级的拐杖。看老头的打扮就可以确定,他非富即贵,养尊处优。而且属于相当会生活的人。

  再看许正清,一直穿工装,而且鞋子也没有那个老头的讲究,没有老头的昂贵。从两个人的衣着来看,相差太大。不过这个其实可以伪装。

  2.两者走路姿势完全不同

  一个是有点破腿的,一个却完好无损,所以从两个人的走路姿势这可以确定那个老头不会是许正清。这个是习惯问题虽然可以伪装,但是难度很大。

  3.手部特写说明问题

  中间剧情里,有好几分钟的镜头给了幕后先生很多不包括头部的特写,尤其是导演他们拍了足足一分钟关于先生手部特写的戏。为什么要拍他的手?我们看许正清的手,他常年修表,手的皮肤是粗糙的,不可能这么光滑。然而先生不一样,就算年龄大了,先生的手保养的还是那么好,可以想见他的生活肯定很滋润,不可能像许正清那样做苦力活导致手部粗糙的。

  二、许正清就是先生

  1.对时间把控精准

  先生在所有案子中,对于时间的把控要求是很高的,许正清是修表匠,不排除他对时间把控也很厉害的可能性。

  2.许正清也非常想要洛神

  在庄文杰遇到罗队,想把事情交给警方处理的时候,许正清一直在怂恿庄文杰,用他父亲来逼迫庄文杰,不想让洛神落入警方的手里,只想让庄文杰拿到。

  3.先生换鞋

  剧中的细节已经说明了许正清就是先生,有一个先生换鞋的特写镜头,本来穿的是布鞋,但是之后换上了皮拖鞋,紧接着就是先生手拿拐杖的奢华生活。这个细节说明先生就是许正清,他只不过用修表老头的身份隐藏自己,而且故意将先生的形象设定成一个瘸腿的人,还对外散布这个特点,也是为了迷惑警方!

  4.体型

  总感觉剧中出场的先生,比之前镜头给到的先生体型要瘦一点,而更符合许正清的体型。另外先生这次把标志性的拐杖和瘸都表现出来了,感觉有点过于轻易了,而且警方都掌握这些线索了,先生还带着那个拐杖,还是那身打扮有点太刻意,难道他不怕被抓?不是太轻敌就是太自负了,还有可能就是出场的先生根本就是假的。

  许正清有很多可疑的地方,他说的话都是在怂恿庄文杰偷洛神,有些地方也是可以说谎,演戏给庄文杰,而且先生的行事风格一直是躲在幕后,这次先生居然亲自上场,有点可疑,另外还有人猜测,先生其实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组织,联合李淑婷说的逃离组织,也很有可能。最新的剧情实在是烧脑,许正清到底是不是先生呢?大家怎么看?感觉忽然变成大智了。许正清与先生的身份只能等剧情更新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