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宁安如梦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2022-05-20 17:35
来源:网络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宁安如梦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宁安如梦是由朱锐斌执导的电视剧,目前已经开机,由白鹿饰演女主,不少人已经开始期待了,但是剧离上线还有很长一段时间,据悉,《宁安如梦》是由小说改编的,等不及要了解剧情的朋友可以先去看小说,那么《宁安如梦》原著小说叫什么呢?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宁安如梦是根据哪部小说改编的

  《宁安如梦》原著小说

  《宁安如梦改编自时镜的小说《坤宁》。

  原著小说内容简介

  前世,姜雪宁是个标准的玛丽苏,为了皇后宝座,到处勾搭,瞎他喵搞。和皇帝恋爱时,反贼是备胎;和学生谈恋爱时,先生是备胎;和上司谈恋爱时,下属是备胎;和女人谈恋爱时,男人是备胎……?每天都是修罗场!(误)反正不管谁当皇帝,她就要当皇后!男人们以为走进了傻白甜的心房,没想到是走进了渣女的鱼塘,而且这女人还兼职海王。后来宫变了。她死了。上天给了她一个重来的机会。她发誓痛改前非。万万没想到,偏偏重生回【已经】开始瞎搞的时候,根本来不及再改!!!姜雪宁愤怒了:贼老天溜人玩!姑奶奶天生八条腿!信不信我暴脾气上来[哔—

  曾经的姜雪宁无依无靠,因要自保、也因贪婪,她不择手段地谋取权势,处心积虑当上了皇后,却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与青梅竹马的小侯爷反目。后,曾受她救命之恩的当朝帝师谢危竟逼宫谋反,一朝倾覆,皇帝死了,她真正亏欠在意的清正良臣张遮,也因她身陷囹圄……然后重生的故事。

  这部剧的女主名字是姜雪宁,她原本是侯府嫡女,却大小长在乡野。原来侍郎府主母和姨娘婉娘同一天分娩产女,婉娘趁乱调包了婴儿,嫡女、庶女身份倒了个个。女主的经历有点类似于泰国电视剧《凤凰血》。婉娘临终前说出了真相,随后姜雪宁被接到侍郎府。

  姜雪宁到京城后一心想当皇后,几经波折后她攀附上皇族沈玠完成了心愿。几年后谢危发动宫廷政变,屠戮皇族和萧氏,姜雪宁为保张遮而自尽。

  故事并没有结束,姜雪宁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又回到少女时代,原来她和闺蜜尤芳吟一样被“平行世界”了。重生后的她不想当皇后了,只想象尤芳吟一样自由自在地优游一番,性格也不再娇纵,暗地里试图通过“先知”优势力挽狂澜,但局势错综复杂并不在她的掌控中。

  时镜的文笔和故事堪称一绝,不管是心狠手辣却深情入骨的谢危,还是意气风发的燕临,亦或者光风霁月的张遮,都刻画得入木三分。家国天下亦或者儿女情长,都在这百万字里细细道来,让人不觉得亘长。

  女主姜雪宁前世是皇后,因为无依无靠,为了自保,她不择手段的谋取权势,处心积虑当上了皇后,因此践踏了无数真心,原著可以说是标准的渣女文,女主姜雪宁为了皇后宝座到处勾搭,每天都是修罗场!

  姜雪宁对自己的爱很直白很清楚自己要什么,第一世是因为婉娘所以对坤宁宫执着,重生后认清了一些东西,第二世做了改变,她用计谋去改变上一世身边之人的悲剧命运,改变自己的人生,更想要和一生清正廉明的张遮有个美好的结局。上辈子翻船,这辈子重来,不知道剧版能不能拍出女海王姜雪宁的花式养鱼攻略?

  《坤宁》,这是一篇重生文,小说讲述的是冷傲聪慧的二小姐姜雪宁与腹黑权谋帝师谢危之间的故事,基本故事设定应该是姜雪宁想要逃离入宫,改写命运,终于在一次次绝境中放下执念,收获真心相知之人。小说结局是两人在一起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