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

2022-07-14 11:33
来源:网络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7月13日#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2022年7月1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和无症状感染者4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2例

  网友热议

  隔离管控中发现的,没有社会面新增

  加油上海,今天开始上海有37个高中风险地区解除管控了。两天没社会面了,数值再下降,加油

  希望快点好起来。不想继续家里蹲

  疫情啥时候过去啊,我想出去玩!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都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的话,其实没啥问题,慢慢就收尾了。都说了如果上海能认真保持72小时核酸循环,也就基本不可能再大规模爆发了。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病毒是热不死的 人会热死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疫情快点过去吧,一直增加,真的好怕呀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疫情退退退,上海加油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这个数字下降了??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上海又开始造孽了!全国人民今年一整年都很难,因为受上海疫情的影响,年初到现在每天都在忐忑中……现在是既要防疫情,又要防高温,还要居家隔离……上海到底为什么,总是这样想不开。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注意防护呀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疫情防控对上海来说应该是已积累了一定的经验了,关键是有没有用心去做!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万幸都是在隔离管控中发现的,支持动态清零

  #7月13日新增确诊121例##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7.12全球单日新冠死亡人数2230人,全球单日新冠感染人数1238418人。单日感染人数又创了新高…

  #上海新增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42例# 别的不担心,担心的是三四五月份那些破事重演一遍,上海市民这回还是要多做准备,一个坑掉一次是没办法,掉两次那就太傻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