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黑帮少爷爱上我开车在哪集几分 黑帮少爷爱上我高能片段在第几集

2022-11-01 13:22
来源:网络

  黑帮少爷爱上我开车在哪集几分 黑帮少爷爱上我高能片段在第几集?黑道家族的二少爷Kinn被敌人暗算,逃跑中被酒吧小哥保时捷解救。保时捷为了替赌鬼叔叔还钱,不得已成为了少爷的保镖。

  面对纸醉金迷、璀璨绚烂的黑帮生活,保时捷该何去何从?

  因为泰国的新年,《黑帮少爷爱上我》停更了一周,这14天真是等得我度日如年、心急如焚。还好第3集的表现并没有让人失望,结尾少爷和保时捷的第一个kiss终于来啦!

黑帮少爷爱上我pete和vegas在哪集床戏

  1、《黑帮少爷爱上我》pete和vegas在第12集有床戏,而且是pete主动的。

  2、pete和vegas的床戏尺度很大,况且还是两个男人,所以有的人觉得刺激,有的人无法接受。

  3、vegas囚禁pete后用各种手段虐待他,最后vegas决定放pete走,然而pete没走,他主动靠近vegas,两人发生了关系。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