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苹果HeySiri将改为Siri 苹果heysiri打不开 苹果hey siri怎么调出来怎么设置

2022-11-07 11:48
来源:网络

  【#苹果HeySiri将改为Siri# 将在2023年或2024年推出】

  彭博苹果记者Gurman在最新的Power On通讯中说,苹果公司正在开发一种更新的Siri体验,不再需要“Hey Siri”触发语来调用数字语音助手。这一变化预计将在2023年某个时候或2024年推出。

  “苹果公司正在进行一项举措,放弃“Hey 触发短语”,这样,用户只需要说“Siri”—— 连同命令一起。虽然这可能看起来是小变化,但实现这一转换是技术挑战,需要大量的人工智能训练和基础工程工作。”因为 Siri 已经容易出现许多误报,尤其是在 HomePod 上激活 Siri 时。

  Gurman还报道说,苹果正在努力将Siri整合到第三方服务和应用程序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语境和帮助。

  这样做将与亚马逊提供的相匹配,您只需说“Alexa”即可触发助手,而不是“Hey Alexa”。它还将让苹果在谷歌上占得先机,后者的唤醒词是“Hey Google”或“OK Google”。

  另据报道,#富士康称尽快恢复郑州工厂全面生产#。富士康在一份声明中称,“富士康现在正与政府合作,齐心协力扑灭疫情,尽快恢复满负荷生产。”

  以后不用说“嘿!Siri”了,直接说“Siri”

  iPhone的语音助手这么多年了,除了找手机用过,其他场景基本没用过

苹果HeySiri将改为Siri 苹果heysiri打不开 苹果hey siri怎么调出来怎么设置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