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mayanyi聊天记录截图瓜 mayanyi视频

2022-11-24 17:01
来源:网络

  近日,网上出现了所谓的“mayanyi聊天记录截图的瓜”,一些看到这个瓜的网友们,对这个词汇也产生了热议,而他们热议的重点不是所谓的“mayanyi聊天记录截图的瓜”真实性,他们一看就知道这件事情大概率是被造谣或者抹黑的,所以直接不去考虑这件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因为他们知道绝对是假的。网友们热议的,是这件事到底是谁造谣传出来的?其目的到底是什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事情的经过吧。

  据消息显示,看到这个标题的时候,在好奇心的驱动下,特意去一些特殊渠道去翻遍了,也差了所有的网络消息,最终摆在六六君面前的,只是一张不知真假的聊天记录截图,而这些聊天记录和视频的可信度非常的低,都存在大量的剪切拼接的特征,因为这些聊天记录造假也就几分钟的事情,网上也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XXX”的消息和证据,所以这件事情是假的。

  结束语

  从上面的这些信息中可以确定,这就是一则假消息。虽然因为这件事情杜撰得比较新奇,引起了网上的一些热议,但基本上没人相信这是真的,只是在好奇杜撰出这件事情的人到底是谁?以及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mayanyi聊天记录截图瓜 mayanyi视频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