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小胖闯非洲 网红小胖闯非洲在遇害视频事件真的吗

2022-12-07 16:25
来源:网络

  小胖闯非洲尼泊尔 网红小胖闯非洲在尼泊尔遇害视频事件真的吗?人生在世,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

小胖闯非洲 网红小胖闯非洲在遇害视频事件真的吗

  媒体消息,某知名短视频平台五百万粉丝主播“小胖闯非洲”在国外被杀,整个遇害画面被全程录像直播了出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当日是“小胖闯非洲”带着自己的几个徒弟在外面直播逛街,看得出“小胖闯非洲”并没有意识到自己马上有危险,身边的朋友也没有任何反应,大家开开心心行走在繁华的街道上,周围也是人来人往热闹无比。

  “小胖闯非洲”一路直播,边走边和朋友说话,忽然画面镜头一歪,背景中就传出了男人的惨叫声和吵闹声音。

  据悉,当日“小胖闯非洲”和徒弟以及助理三人上街,“小胖闯非洲”自己拿着手机摄影,事发时候,“小胖闯非洲”被人从后面拿刀刺伤,和“小胖闯非洲”一起受伤的还有他的徒弟,三人中唯一逃出去的只是助理,最后“小胖闯非洲”自己因为失血过多去世。

  “小胖闯非洲”在平台坐拥五百多万粉丝,算是小有名气的一位“户外网红”,经常在平台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凭借在外国特别的遭遇和风土人情,“小胖闯非洲”吸引了许多向往国外的粉丝关注,“小胖闯非洲”甚至在国外还有了一个女朋友,两人同居在一起,感情非常不错。

  这些年“小胖闯非洲”很少回家,常年在国外拍视频赚钱,最近一次回来还是几个月前,小胖分享过一家人团聚的画面,那时候妈妈亲自给他做了好吃的饭菜,显然是对儿子感到非常骄傲。

  无奈一晃百天不到,妈妈和儿子就天人永隔了,“小胖闯非洲”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已经连夜做飞机去了尼泊尔处理后事,不知道白发人看到离开的黑发人,心里该有多难过。

  对于这次“遇害”事件,尼泊尔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发布通告说是“中国公民群体恶性斗殴”。

  但有知情网友透露,行凶者是“小胖闯非洲”的朋友,也是位网红华人主播,两人之前有过“纠纷”,好像是因为一部手机的事情。

  当时行凶者想让“小胖闯非洲”给他买部手机,给了对方几千块钱,结果“小胖闯非洲”不光没给买手机,连钱也没退,之后两人就闹了矛盾,最终对方情绪上头,在大街上趁着“小胖闯非洲”直播就把他杀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