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无期迷途》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开启!

2022-12-30 15:31
来源:游侠网

  由自意网络发行,MBCC工作室独立研发的手游《无期迷途》正式开启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 在本次更新中,全新禁闭者「橡木匣」、「嘟嘟」登场 ,特别行动系列装束来袭,更多精彩福利和玩法,尽在本次奇妙的探索之旅!

《无期迷途》全新章节——「锈烬箴铭」

  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上线

  “于荒弃之地,点燃锈火余烬。”BR-004的灾难和争斗已经远去,唯有盘旋的无人机嗡嗡作响,异方晶的蓝色幽光沉默地净化着污染残留。曙光未至,新的谜团袭来!根据FAC净化部队的报告,封锁区局部残留污染出现异常增长,蛰伏于新地带的危险与隐秘真相等待着各位局长探寻。

《无期迷途》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开启!

  局长便可前往第九章节体验全新的故事。另外,通过通关主线新关卡、完成「行动纪要」还可获得局长装束「潜行者」、异方晶等资源奖励。

  限时活动「嘟嘟嘟!」开启

《无期迷途》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开启!

  唢呐声响!让嘟嘟带你登上辛迪加最高点!至12月29日04:59,通关章节Re1-9「于彼岸重逢」的局长们可参与限时趣味活动。活动期间通过操纵嘟嘟起跳,帮助她躲避撞击叠起更高的楼层,即可获得积分解锁每日奖励。达特定档位还可完成特殊任务,获取限定称号「云间凤鸣」等奖励。

  殒音残响追踪限时开启

《无期迷途》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开启!

  至12月29日09:59,活动追踪「殒音残响」限时开启,狂厄级禁闭者「橡木匣」、高危级禁闭者「嘟嘟」「帕加茜」「露维娅·蕾」限时追踪概率提升!

  *以上新增禁闭者「橡木匣」「嘟嘟」将在限时概率提升行动结束后加入「常驻追踪行动」及「常规追踪行动」继续获取;

  *「活动追踪行动」的保底计数与「常规追踪行动」及「常驻追踪行动」不共用,相互之间独立计算,请局长们留意界面提示。

  帕加茜新装束上线

《无期迷途》全新主线章节「锈烬箴铭」开启!

  寒冬、深夜,还有凝结的空气……马耶克的寒风抗拒着一切生灵。所幸,在你身边,有一位最熟悉它的人。本次更新中,帕加茜还将迎来全新特别行动系列装束,至12月29日09:59限时上架开放售卖。

  除此之外,还有锈河汛警活动、疑凶追影试炼……数不尽的惊喜尽在此次新版本中。新的故事与挑战已经解锁,期待着各位局长的到来!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