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三小孩放鞭炮将井盖炸碎1死2伤 小孩往下水道丢鞭炮炸飞五个井盖 井盖 鞭炮 炸死

2023-02-02 16:35
来源:网络

  【河南漯河#三小孩放鞭炮将井盖炸碎1死2伤# 警方介入】2月1日19时许,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韶山北路三小孩玩鞭炮被炸,有伤亡。目击者史先生称,三个孩子在下水道旁放鞭炮,其中一小孩将鞭炮扔进下水道,将井盖炸得粉碎,一个七岁孩子被炸死,另外两名小孩被炸伤已送往医院救治。史先生透露三个小孩子都是在附近做生意的,孩子均在七岁左右。记者从东城派出所获悉,已介入处理此事。

  【#三小孩放鞭炮将井盖炸碎1死2伤#,目前警方已介入处理】

  2月1日,河南漯河。

  据@后浪视频 此前报道,有两个男孩往下水道里放鞭炮,最终致使一人被炸死,一人被炸伤送医抢救。

  而据@百姓关注 消息,共有3名小孩放鞭炮,致使1死2伤害了。知情者表示,三个孩子年龄都在7岁左右,都是附近做生意的。已介入处理此事。

  虽然人数上有所偏差,但是都证实该事情确实存在,附近有人称可能是下水道中有沼气所以才会发生这样的事儿,地面井盖都被炸碎了。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处理此事。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