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去香港旅游需要什么证件 去香港要核酸检测吗?

2023-02-06 11:18
来源:网络

  去香港旅游需要什么证件 去香港要核酸检测吗?据悉去香港不要核酸检测了,2月6日起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所有口岸不设人数限制,不用预约,也会取消出入境前核酸检测或其他检测要求。

去香港旅游需要什么证件 去香港要核酸检测吗?

去香港旅游需要什么证件?

  1、办理港澳通行证,凭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向户口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申请个人赴港澳游港澳通行证要到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或出入境管理处办理,带上身份证、户籍证明或户口簿,然后填表、拍照片,签注,一年一次或一年两次。

  2、办理签证的时候注意下办理的签证类型,G签是个人旅游签证,可以直飞香港,L签是团体签证,必须从深证过关去香港,必须跟团。

  而到目前为止,全国有34个城市的居民可以用个人身份去香港旅游,已经开放港澳自由行的城市就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省(全省):中山、江门、佛山、东莞、广州、深圳、珠海、惠州、韶关、河源、湛江、阳江、汕尾、茂名、揭阳、汕头、潮州、清远、梅州、肇庆、云浮、南京、无锡、苏州、杭州、宁波、台州、福州(仅限市区)、泉州、厦门、天津、重庆((限17个区县)、成都、济南等城市。

  户口在以上城市的居民,可以办理自由行签证,必须本人去户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办证大厅办理《港澳通行证》,之后带齐身份证和通行证就可以去香港旅游了。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