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躲春真的有用吗,不躲行吗 躲春是什么如何躲春2023

2023-02-06 11:24
来源:网络

  躲春真的有用吗,不躲行吗 躲春是什么如何躲春2023?躲春,简单得说就是躲避立春节气到来的最开始的一段时间,因为立春交节的时候是人们常说的太岁交位的时候,而这个时候对于犯太岁的人群就要躲起来,避免犯太岁给自己一年带来不好的运程和祸福。躲春我们可以理解为躲太岁,特别是对于本命年的生肖属相者,更要做好躲春。

躲春是什么如何躲春2023 必须要和和睦睦心平气和

  2023年如何躲春

  “躲春”是在立春当时所在的时辰,也就是两个小时内“躲春”2023年立春时间为2023年2月4日星期六10:42:21(农历2023年正月十四)所以“躲春”的时间也就是上午9点到11点的巳时。

  “躲春”时门窗关好遮严,自己独处一室,拉好窗帘,不能见光亮,即所谓的避三光,三光是指日光、月光、星光。时辰过后即可出门了。忌与命主生肖相刑、冲、害的属相之人及动物接触。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