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佳涛失踪的真正原因 吴佳涛写的遗书曝光在哪里找到的?

2023-02-06 11:28
来源:网络

  吴佳涛失踪的真正原因 吴佳涛写的遗书曝光在哪里找到的?截止2023年2月2日最新消息,据报网传孩子已经找到,但遗憾的是人已经离开人世,在吴佳涛作业本的最后一页,歪歪斜斜写着这样一句话,短短的一行字却成了他留给自己父母的最后一句话,让人倍感痛心和无奈。

吴佳涛失踪的真正原因 吴佳涛写的遗书曝光在哪里找到的?

  宁夏14岁初中生吴佳涛已经失踪超过2个月时间,目前吴佳涛母亲发声表示孩子失联前曾在作业本上歪歪斜斜的写下了一行留言:“爸爸妈妈,我真的很爱你们,真的很爱”。

  据了解吴佳涛是在11月15日晚上8时许离开的家,事发当晚吴佳涛告诉弟弟要去楼下买东西,让人没想到的是吴佳涛这次下楼后就再也没有回家,截至12月27日吴佳涛已经失联了整整43天时间。

  在吴佳涛失踪后,母亲立即报警,家中40多位亲戚朋友从外地赶来帮忙寻找。宁夏逆行者救援队也参与了搜寻工作,他们发现吴佳涛行走路线附近有一条叫唐徕渠的河道。由于正值冬灌期,11月15日时该河道水流较大,吴佳涛有落水可能。此后几日唐徕渠渠底露出,大家搜寻后并未发现吴佳涛,但在渠底发现疑似吴佳涛的校服。吴佳涛的家属告诉记者,孩子失联之前表现正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