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1v4南京工程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1vs4刘学姐 南京工程学院1v4视频图片

2023-02-06 11:45
来源:网络

  1v4南京工程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1vs4刘学姐 南京工程学院1v4视频图片,南京工程学院上热搜了,与教学质量、学术研究无关,网传一对情侣,趁着天色朦胧之际,在学校操场的观众席上,发生关系做出不雅行为,有人录视频拍下,将此事记录为证。

  只见二人面对面端坐,而女生坐在男友腿上,画面不忍直视。只是拍视频的人并非刻意记录,而是在无意间发现的,将镜头拉近才发现,竟然有情侣在观众席上做出如此之事。

  将视频发到网上后,确实让人大跌眼镜,有人在群中回复称:“这么,光明正大么,我靠?这些人这么饥渴么,我靠”,在一声声“我靠”中迷失自我,足以说明他有多么的惊讶。

1v4南京工程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1vs4刘学姐 南京工程学院1v4视频图片

  或许在这对情侣看来,去操场观众席上做出此事,不会有人发现,毕竟操场那么大,二人是在不起眼的角落,更何况天色朦胧,一般人发现不了,而这也能满足心中的刺激感。

  可结果呢?人算不如天算,他们的行为还是被拍下了,毕竟操场不是私人的,众多学生都在操场上运动或散步,他们胆子够大,行为也较为隐秘,但还是被他人发现并拍下。

  虽然看得不是特别清楚,但女生上下动作的幅度却不小,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们在干什么。视频传到网上后,有人质疑其真实性,觉得是有人故意造谣,在影响学校的名誉。

1v4南京工程学院 南京工程学院1vs4刘学姐 南京工程学院1v4视频图片

  可仔细想想,咱们对比一下背景,即可得出真实情况。情侣做不雅之事的背景,与网上学校操场的图片一致,可为何二人会做出如此之事呢?原因并不难猜测,大家懂得都懂。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