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聊天软件哪个最火免费不收费,2018最火的交友软件,好用的免费交友软件有哪些?

2023-02-20 14:36
来源:网络

免费聊天app有:

1.遇见安卓版是一款火爆的手机应用聊天软件。它是基于地理位置定位,拥有对讲功能,能够和附近的陌生人聊天搭讪的交友好软件。

2.探探是一个基于大数据智能推荐、全新互动模式的社交App,根据用户的个人资料、位置、兴趣爱好等信息,计算并推送身边与你匹配的人,帮助用户结识互有好感的新朋友。

3.Soul App是一款超受年轻人喜爱的灵魂社交App,数千万用户在此,诉说心情,遇见爱情,很多人因此成为了朋友,男女朋友,甚至夫妻。

聊天软件哪个最火免费不收费

2018最火的交友软件,好用的免费交友软件有哪些?

一、陌陌

陌陌自2011上线以来就呈现出势如破竹的发展态势,和以往的软件成长不同的是,陌陌的成功来源于“Y.P”的概念,这个标签也成为了陌生人社交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符号。2012年3月9日,上线才半年多的陌陌,注册用户数便一举突破200万。此后,其用户量每月呈百万级别增长,到了8月已经超过1000万。

二、探探

探探是一款图片社交软件,你也可以把它理解为是一款颜值社交软件,长得好看就有人滑长得不好就请右转——卸载。被陌陌收购后和陌陌成了一家人,陌陌除了看中探探的商业价值,其实也是想利用探探的社交来弥补自己现有的短板。

三、Soul

soul是目前95后、00后使用最多的社交软件,一开始被用户当坐一个树洞来发泄、填充生活的不满或是记录美好的时刻,但是社交是不变的主题。soul的社交主要通过性格、爱好配对→语音交流,虽然用户基数大但是真实性有待考究,毕竟也是被强制整改的人,这个仁者见仁了。在一开始软件设立之初,很多人都是为了有一片自己的小空间而来到soul的。

四、 初识

一款集线上线下为一体的陌生社交移动平台。在逛逛,你可以通过下单、文字、动态、图片来展示自己,基于地理位置发现附近的人,发现附近的时尚的陪购师,建立真实、有效、健康的社交关系。其亮点点在于陪购师,跟准确的说是陪购师带来的线上陪聊与最重要的线下陪购服务。也就是说只要你提前预约,你就可以在平台的见证在你想去的商场轻易约见你心仪的人。

五、Tiki

Tiki,是真实有趣的视频聊天软件,通过Tiki,你可以和全世界年轻人面对面聊天。Tiki是老友科技旗下的实时视频社交app,是国内“实时社交”领域的先行者。Tiki首创了AR视讯和Avatar社交模式,为年轻人提供充满魔力的视频交友体验。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