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楚钦申请不再与孙颖莎配,王楚钦、王曼昱意外落选参赛名单

2023-02-21 11:02
来源:网络

WTT之星挑战赛将于2月27日至3月5日举行,届时印度将有男女选手共6人,世界排名前20。 这也是WTT系列首次在印度定居。 本场比赛,国乒共有樊振东、马龙、孙颖莎和陈梦四支主力获得参赛资格。 国乒男女单的另外两大主力王楚钦和王曼昱意外落选名单。

根据WTT系列“20强选手参赛限制”规定,WTT明星挑战赛允许男女各6名世界排名前20名的选手参赛,以参赛截止时最新的国际乒联世界排名为准。

目前参赛名单已经公布,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选手樊振东和女单选手孙颖莎已经确认将参加本站比赛。 樊振东获得2022年新加坡四大满贯男单冠军,连续52周蝉联男单世界排名首位。 孙颖莎去年获得新乡WTT世界杯决赛女单冠军。 目前,王楚钦和王曼昱意外落选男女单打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的提名和外卡名单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王楚钦和王曼昱将携带外卡参加男、女单场比赛。

除樊振东、马龙外,世界排名前20位的男单日本选手张本智和、瑞典选手莫瑞卫等也将参加。 孙颖莎、陈梦的对手包括女单世界排名前20位的日本选手、早田希娜和石川佳纯、中国香港选手、杜凯琦、德国选手、韩莹等。

在本比赛中,国家乒乓球尝试了很多双打的新组合。 除了混双樊振东/王曼昱,还有男双梁靖昆和袁励岑、女双何卓佳和蒯曼的组合。

WTT之星挑战戈尔站将于2月27日至3月5日在沙马普拉萨德慕克吉室内体育场举行。

全国乒乓球参加者名单

男子单打正式比赛:樊振东、马龙、向鹏、袁励岑、林诗栋、周启豪、梁困芊

男单预选赛:徐瑛彬

女子单打:孙颖莎、陈梦、刘炜珊、蓍曼、何卓佳

男子双正赛:樊振东/王楚钦、向鹏/林诗栋、梁靖昆/袁励岑

女子双正赛:王曼昱/孙颖莎、陈梦/王艺迪、何卓佳/蒯曼

混双正赛:王楚钦/孙颖莎; 预选赛:樊振东/王曼昱本组文/本报记者周学帅

王楚钦申请不再与孙颖莎配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