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3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3-4月新疆旅游值不值的去?哪些地方值得去?上干货

2023-02-28 13:44
来源:网络

3-4月去新疆旅行是否值得,很多外国朋友都在商量。 推荐的是哪里? 作为新疆旅游工作者,我想谈谈我的看法,作为你旅游的参考。

传统上新疆旅游旺季一般定义为6-10月国庆节,3-4月以前是旅游淡季。 但随着一些小目的地纷纷出环生火,旅行者变得越来越鹞子。

3-4月值得去哪里?

季节限定:

1、南疆帕米尔高原昆仑山杏花(花期3月下旬-4月上旬) )。

分布:帕米尔高原昆仑山塔什库尔干河及叶尔羌河河谷地带(大同乡、塔尔乡、库科西鲁克乡)。

塔什库尔干河河谷杏花(昆仑山中) ) ) ) )。

塔吉克人家

敦曼湿地

玩耍的组合:

喀什-塔县(喀喇昆仑公路)途中的旅游胜地)奥塔克冰川公园(白沙湖(卡拉克里湖)穆斯塔格奇峰)塔奇曼湿地(树洞公路(阿拉尔金草滩)石城)塔吉克族人文(帕米尔高原风景

组合周边:喀什古城(建筑、人文、宗教等) (香妃墓(麦盖提刀郎文化) (塔克拉玛干沙漠风景) (南疆人文(和田、英吉沙等)。 稍远可前往温宿托木尔大峡谷、拜城县克孜尔千佛洞及库车景区(库车王府、库车大寺、库车天山大峡谷、苏巴什古城等)

喀什市瓷巴扎

老城胡同

塔吉克孩子

2、伊犁河谷杏花(3月底-4月下旬) ) )。

图尔根杏花

分布及大致花期:霍城大西沟(4月中下旬)、果子沟) 4月下旬)、伊宁市区及伊宁县杏园(3月下旬-4月上旬)、新源)吐尔根乡3月底-4月中旬、野果林4月中下旬、那拉提草原也有零星分布(库尔德宁大小莫合、野核桃沟)

玩耍的组合:

赛里木湖蓝冰、草原初花(顶冰花、野百合)、其他野果花(野苹果、野酸梅李等)、人文(喀山、六星街、察县锡伯西迁文化、霍尔果斯国门口岸等) )。

周边:博州(怪石峪、巴音阿门、温泉)、独山子大峡谷、沙湾温泉、S101国防公路。

赛湖蓝冰

塞利姆湖

四月的雪后

3、吐鲁番

3月的吐鲁番盆地气温上升,率先迎来了春天。 气温比较适宜,吐鲁番地区以人文景观为主(坎儿井、交河故城、苏公塔、火焰山、柏孜克里克千佛洞、吐峪沟古村、高昌故城等),3-4月是非常适宜游玩的季节。

暂时不推荐3-4月个人去喀纳斯禾木一带。 雪化了,草色不蓝,冬春交替,景色一般。 另外南疆塔里木盆地这个季节容易出现风沙。

3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