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盛图片,《狂飙》高启盛:自始至终的坏人,工于心计,全局只爱高启强

2023-02-28 23:21
来源:网络

电视剧《狂飙》公开播放结束了,我们还在回味。 电视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有很多精彩的表演,其中高启强的角色最为深刻。

另外,高启强的弟弟高启盛是坏人角色中最冷酷最狡猾的一个,你相信大家会认可吗?

高启盛是电视剧《狂飙》中文雅失败者的代表

高启盛这个角色最初是普通的未毕业大学生,后来和高启强一起奋斗创业。 当时开小灵通店的时候,心情越来越变化和扭曲,应该是因为自己的性格,主要是受到高启强的影响。

高家三兄妹

当高启盛开始准备组建小灵通店时,需要通过疏通关系让小灵通在京海市独家获得经营许可权。 在这里需要拉拢当时京海市的一些重要官员,和高启强商量获得了这个垄断经营权,我想这时高起盛的心情开始扭曲了。

苏小玎饰演的高启盛

而且,在取得这个独家经营许可权的情况下,高启盛介绍了他的一个同学作为中介,这个中介利润太多了,他非常看不起高启盛。 于是,在卡拉ok唱歌,喝酒的时候埋下伏笔,最后唱完之后,高启盛忍不住狠狠揍了这位中间人的同学一顿。 其实在这一刻,高启胜开启了他坏人的人生。

高启盛的性格开始扭曲了

高启胜的冷酷,比高启更为强烈。

高启盛的冷酷到了恐怖的地步

在电视剧中,高启盛除了常用的恐吓手段外,还使用了比较高明的策略和诡计。 这位高启胜是电视剧中唯一进行毒品销售的头目坏人。 连这个贩毒者高启强都非常害怕,因为这个贩毒分子会丧命。

高启盛的冷酷,主要在两点上表现得最为淋漓尽致。

其一,高启盛恨李有田的儿子李宏伟,有一次救出孟钰,高启盛得知李宏伟也在现场绑架,于是用了冷藏车里的冻鱼。 作为杀人武器,用这条又硬又硬的鱼杀了李宏伟。 这一杀人场景,真正呼应了之前李宏伟在饭桌上对高家兄弟的蔑视。 这种冷酷是导演的安排,但高启盛的苏小玎演技非常到位。

高启盛用冰鱼杀人

高启盛的第二个冷酷是他用自己的生命换来哥哥的清白,没错,用自杀的方法换来了高启强之后的发展道路,真是冷酷,这就是高启盛最后出现的一集。 高启盛邀请哥哥来猪脚面店吃面。 我用哥哥的手机提前报警了。 然后和哥哥吃完面后,等外面的警察到了,就通知他哥哥去举报贩毒了。 同时叫来了警察李响,恐吓要和李响一起死。 (赵立冬拜托高启强)。

疯狂批次的高启盛

最后高启胜也真的实现了杀李响、保护哥哥一箭双雕的结果。 高启盛就是这样一个冷酷无情的人,表演者苏小玎在表演中演得非常得体。 我觉得这个表演很内向,深沉冷酷,看电视剧的时候很冷漠。

高启盛的冷笑和轻蔑

每当高启盛抬起头,低着头,在中间冷冷地笑,那一刹真的是电视剧《狂飙》中最恐怖的一幕。

据说高启盛因为吸毒才会有这样的反应,其实高启盛作为聪明人、高智商的坏人,我觉得他不会吸毒。 这就是说,一般贩卖毒品的人都不吸毒。 所以,他的这种精神上的心理扭曲,可能是在大学期间忍受了各种各样的不满,以及对哥哥的保护和崇拜的同时发生的。

文雅失败者的代表:高启盛

高启盛的一生很短,但在整个电视剧中他没有女朋友,别人也没有多少爱,我想他可能爱着哥哥。 但是,这种爱可以说是扭曲、变态。 这样的坏人让人印象深刻,但绝对不要出现在现实世界里。 否则我真的很害怕。

高启盛,酷酷狠

大家看了电视剧《狂飙》了吗? 我想高启盛不就是这样一个“坏到最后”的坏人吗? 我觉得有比高启盛更坏的坏人,但是欢迎交流评论信息。

高启盛图片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