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流浪地球3剧情,《流浪地球3》剧情概况

2023-03-03 11:26
来源:网络

流浪地球3》的剧本可能是这样的:

《流浪地球2》结束时,人类成功地把地球带到半人马座的恒星系,但我们发现这里已经有了高度文明的外星种族,他们对人类的到来不友好,企图把地球变成他们的殖民地。 人类面临着新的危机,必须和外星人生死攸关,保卫自己的家园。

《流浪地球3》的主角是刘启(吴京),他是刘培强(吴孟达)的儿子,也是颠沛流离地球计划的核心成员之一。 他在《流浪地球2》第一次接触外星人,发现他们的语言和文化与人类惊人的相似,一个外星女孩(李沁)对他产生了好感。 刘启试图通过沟通和理解,寻求和平的解决办法,但他的想法遭到了人类和外星人的反对,他被认为是叛徒和危险分子,被跟踪入狱。

《流浪地球3》的小人是外星人的首领(刘德华) (他是个冷酷的暴君,认为人类是低等生物,不值得拥有地球。 他想利用地球资源和人类科技扩张帝国,想用暴力和欺骗来达到他的目的。 他对刘启的存在感到威胁,想杀了他,不让他成为和平使者。

《流浪地球3》的高潮是人类和外星人的战斗,双方都使用了各自最强的武器,地球和外星人星球遭到了严重的破坏,无数生命被夺走,战争的代价是惨痛的。 在这场战争中,刘启和外星女孩冒着生命危险逃出了监狱。 他们试图找到结束战争的方法。 他们发现了令人吃惊的秘密。 原来人类和外星人有着共同的祖先。 他们是因太古大灾而分开的兄弟,他们的基因和文明有着相同的来源。 他们其实是家人。

《流浪地球3》的结局是刘启和外星女孩公开了这个秘密,人类和外星人都为自己的无知和残忍感到震惊和悔恨,他们停止了战争,开始了和解与合作,他们共同建立了新的联盟,共享了地球和外星人的星球,共同探索了宇宙的奥秘。

流浪地球3剧情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