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送队友黄金手机真相,豪横!梅西145万定制35台黄金苹果手机,送阿根廷队友+工作人员

2023-03-03 12:11
来源:网络

据悉,自3月2日率领阿根廷队获得卡塔尔世界杯冠军以来,队长梅西一直在考虑给队友们什么礼物来纪念这次夺冠。 据英国媒体报道,梅西最后以17.5万英镑购买了35部24K金牌的阿根廷冠军定制版苹果手机,发给了阿根廷队的队友和工作人员。 有钱任性,大方豪爽。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梅西以17万5000英镑(约145万元人民币)购买35部金色iPhone,共同获得世界杯的阿根廷队队友(26人)和队友)教练组和队员9

据悉,梅西为每个阿根廷团队成员定制了一部24K纯金iPhone手机,并于上周六将手机发送到自己位于巴黎的家。

每个手机背面的中心位置都刻有阿根廷足协的三星会徽,象征着阿根廷队世界杯冠军第三名,下面还写着2022年世界杯冠军的字样。

手机背面的右上角有选手的名字、号码。

一位梅西身边的相关人士表示:“梅西在世界杯夺冠后,想做点特别的事情来庆祝他最自豪的时刻。 他和企业家Ben Lyons取得了联系,他们共同想到了这个设计。 ”

Ben Lyons是黄金珠宝设计公司iDesign Gold的首席执行官,他说:“梅西不仅是历史上最好的,而且是iDesign Gold最忠实的客户之一,在世界杯决赛两个月后,他与我们取得了联系。”

“他说为了庆祝这次惊人的胜利,他想给所有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准备特别的礼物,但是他不想要普通的手表礼物。 我建议你在纯金iPhone手机上刻上他们的名字。 他很喜欢这个想法。 ”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老板大气”

"和我花175美元买35个苹果一样. "

“25名队友、教练、营养师、队医、后勤人员共10人。 在国内的话,至少有60人”

“我罗不能输。 运营商为自己助力的每一个比亚迪”

"再买一套银送给法国队. "

“九牛一毛”

“下单覆盖不就行了吗? 有钱的智商很着急”

“阿奎因在吗? ”

“小梅太有爱了”

“我觉得梅西似乎沉浸在世界杯冠军的喜悦中。 这个冠军对他来说太重要了,最后参加了。”

“这部iPhone有点贵啊。 五千英镑一辆。 业主不是被杀了吗?”

梅西送队友黄金手机真相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