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扫黑风暴原版40集网盘,扫黑风暴_25集

2023-03-07 16:08
来源:网络

这一集主要是一件事。 挖掘麦子自立的遗骸。

领导人在总部控制会场,以会议为名,实际上控制了主脑,使黑势力暂时处于失去领导人的散乱状态。

李成阳在陈建波供述的埋尸地安福桥指挥挖尸。

大江和邢凡在秘密的关押地守护着陈建波。 这时,高明远的杀手来了。 激烈的搏斗后,大江和杀手都死了。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他请求陈建波带走受伤的邢凡。

更高的保护伞也来到一旁干扰尸体挖掘进度,骆组长只好派何勇去现场灵活应对。 郑毅红组织的记者水军们将李成阳的现场喊话七嘴八舌地编导成一句挑衅群众的话,在媒体上播出,直击各大平台的热搜。

谨慎的何勇在现场与李成阳发生激烈争执,突然挖掘机从深坑里挑了一条破裤子,尸体被发现。

贺艺多年没有安置在任何地方的悔恨之心也真的平静了下来。 她明白自己要面对背叛她曾经的信仰而生的无限苦果。

董耀还在顽抗,但还是有人不会轻易认输。

尸体找到了。 李成阳和已故的前辈们在平反真正的冤情之前必须走最后一条路…

扫黑风暴原版40集网盘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