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天舟六号运往发射场,中国航天很赞,天舟六号已运往文昌航天发射场,计划5月实施发射

2023-03-14 12:29
来源:网络

#顶级创作挑战#

一直以来,我们国家的宇航员都很优秀,很多孩子也梦想成为宇航员。 我希望今后祖国繁荣昌盛。

据报道,天舟6号已经运到文昌航天发射场,神十五乘组预计6月返回。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表示,中国空间站全面建成,中国载人航天工程“三步走”发展战略从构想变为现实。

目前,空间站组合体在轨运行稳定,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坐舒适,将于今年6月返回地面。 根据任务安排,今年将组织发射天舟六号航天货运飞船、神舟十六号、神舟十七号载人飞船。 目前,“天舟6”号航天货运飞船已完成出货相关工作,将运往文昌航天发射场,预计今年5月实施发射

从“天舟六号”开始,飞船进行了系统升级,大大增强了货物运输能力。 运力从6.9吨提升到约7.4吨,“天舟”宇宙飞船发射密度由此前的2次/1年调整为3次/2年。

祝我国日益繁荣,为祖国点赞

天舟六号运往发射场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