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回响》慕达夫有精神病吗 徐山川结局是什么?

2023-03-28 15:16
来源:[db:来源]

《回响》慕达夫有精神病吗

慕达夫精神有问题。王阳饰演的慕达夫两次带着冉冬冬去看心理医生,而且都是不同的心理医生。答案都是一样的,就是冉冬冬精神没有问题,慕达夫精神有问题。所以,两次看心理医生,其实是冉冬冬和慕达夫一起看病。真正精神有问题的是慕达夫。

《回响》徐山川结局是什么?

徐山川因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他的其他不法行为也一并被判决,这可以说是《回响》大结局最让人痛快的一点了。

徐山川这个人,真的死有余辜。

他在夏冰清来面试的时候,就对她表现出了不尊重的行为,这若是换作一般的女孩子,早就留给他一个鄙视的眼神扬长而去了,可偏偏夏冰清性格偏执,逆反心强,他越是这样对她,她越是不甘,所以她一路追着徐山川要个说法。

徐山川也顺势而为,违背夏冰清的意愿对她进行了侵犯。在这个时候,徐山川就已经触犯法律了。哪怕后来,他跟夏冰清再怎么你情我愿,他给了夏冰清再多的钱,也改变不了他曾犯罪的事实。

更何况,这个男人,他有老婆有孩子,在跟夏冰清交往的同时,他还有着其他女人。当他对夏冰清烦了,腻了,他就想甩开她,当发现夏冰清那么难缠后,他又对她动了杀心。

你看,这个男人,自始至终,都是那么邪恶、猥琐,毫无道德底线可言,所以说,他有这样的结局,非常大快人心。

《回响》这部剧另一个“痛快”之处,就是夏冰清的遭遇。虽然客观地来讲,她是受害者,但她的遭遇,也真的是她咎由自取。

起初,她被徐山川侵害,她本可以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可她为了钱,也为了离开那个家,选择了破罐子破摔,做了徐山川的情人。

她做了情人,却又没有做情人的自觉,妄想挤掉原配上位。在徐山川想要打发掉她之后,她反复纠缠,更甚至一再要挟,她以为她这样做逼迫的是徐山川,殊不知,她是在一步步把自己逼上了绝路。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