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林高远鸿溺王曼昱_林高远王曼昱婚后生活

2023-05-31 10:29
来源:网络

因为他们是混双搭档。

王曼昱和林高远都是国乒主力队员。国乒教练组让他们搭档混双,非常适合。他们二人打法互补,一左一右,经常在一起切磋球艺,在国内外大赛中成绩可圈可点,球迷称他们为圆满组合。

他们二人是同事加战友,相处和谐,但并没有恋爱关系。国乒纪律他们必须严格遵守。


王曼昱林高远是恋人吗?


不是情侣。林高远是中国乒乓球男队的选手,王曼昱是中国乒乓球女队的选手,他们目前只是队友的关系,并不是你眼中所谓的一对情侣。

林高远,1995年3月出生于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中国乒乓运动员,效力广东省乒乓球队、中国男子乒乓球队。

王曼昱,1999年2月9日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效力于中国女子乒乓球队。



林高远喜欢王曼昱吗?


林高远和王曼昱都是中国乒乓球对的队员,我觉得 他们之间的喜欢程度有多少无法确定,但是队友之间的喜爱肯定是有的。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