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婿送礼需不需要回一半_女婿送礼需不需要回一半红包

2023-06-08 17:26
来源:网络

不用回礼,作为未来女婿肯定要和女方一起拜见家里人,买东西是正常的,最基本的礼貌还有对女方的重视,如果空手去也可以只要女方不介意,正常情况下不用回礼,不过每个地方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回不回可以女方做决定,准女婿作为女方家人可以热情招待,多做一些饭菜,这个是认可女婿最高标准。


女婿回门岳父母包多少红包合适?


女婿回门岳父母包红包多少,依据当地风俗及经济状况而定。这个回门的红包往往会影响后来的礼节往来,但没有定规。

有些地方,女婿回门,岳父母要求带筐(所谓带筐就是给岳父母这边的自家,也就是将来打算和女婿有人情礼节来往的自家的一份见面礼,这个礼物包含有肉、长寿面们、油条、糖等,一般回礼是岳父母收下肉及糖,诸如长寿面,油条等象征性的收下)。其次,岳父母这边的自家多少会给一些新女婿上门钱,一般情况下200即可,100元也行。(大多数情况下上门礼是100元)。



岳父母丧葬随礼多少合适?


根據當地的風俗習慣,有連襟的話可以互相商量一下隨多少禮,如果沒有,只是獨生女,那就由你自已作主,上多上少都行,如你較富裕的話的也可上禮五万八万,如果你家庭困難,拿不出很多錢隨三五千的,總而言之,量力而行,有之錢裝臉,沒有之臉顧錢。


举报
关注公众号“多特资源号”
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观点,侵删
热搜资讯